2005-11-07 19:03:00▽空幻想⊙﹏⊕▲

發現

終於...我跟他再一起了
好奇怪
自己實在覺得好像是不可能
好像是我自己想的
好像是假的
呵呵~~真怪的感覺
今天跟他依起出去逛逛街
走走聊聊天
去河堤看看夜景
嘻嘻~~真高興
好幸福
可是心裡總會怕怕的
捰知道他想親我
可是我還沒心理準備
婐不喜歡發生的太快
很不想以前的我
因為我開始絕得依不一步慢慢來也不錯
好像已經老了
嘻嘻~一切太快發生反而讓感情變的一成不變
也許是經驗上的關係
呵呵~我體會過那種不被重視的感覺
好心煩~
回公司時好像是被看到了
哈哈~振敏猛問我
捰也只會笑!!
捰不擅長掩飾
只是我覺得讓大家知道又沒關係
恩~~呆呆ㄉ你
在怕什ㄇ
怕我被ㄉㄧㄤ??
應該不是
哈哈哈哈~忽然覺得世界變的好幸福
希望不變..



舫式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