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5:28:12

易怒

我是一個,很容易生氣的人。

你可以選擇不要靠近我。

-

玩楓谷玩到現在,
當初的動力是什麼呢?

蘋姐、樺、勇、珮等芸芸……

那些人都離我而去,離開楓谷。
到最後我又得到什麼呢?
失望嗎?

早知道當初不要玩這款線上遊戲,
花了金錢,也浪費時間。

遊戲中毒,很深。

真的是…

-

我只想說我真的很好。

-

我想擁抱你到生命中的最後一秒。

不過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對嗎?

與另外一個人分享我的愛…
雖然捨不得,
但是你的感受大於我的感受,

去愛吧,
在愛她的途中,麻煩回頭看看現在在你身邊的我。

你會知道,我很寂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