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20:28:11

親吻

我不斷地親吻她的唇
是那麼柔軟 那麼溫熱

我沿著她的唇
到了頸 到了鎖骨 到了那嫣紅美麗又可口的果實

我輕咬著果實 用舌尖去試探滋味
她輕輕的抱住我 呻吟
看吶 她發出的聲音多麼美麗 多麼誘惑人心

我往下探索 到了肚臍 到了小腹 到了鼠蹊部
我繼續往下 那騷騷的味道往我的大腦傳來

稀疏的陰毛搔著我的鼻柱
把她的花朵輕扳開 裡面都是淫水
我舔祇 她又持續的呻吟 那聲音真是銷魂

在陰唇上發現了豆子 我舔了口水 含住豆子
照著之前的方法 用舌尖去探索 用舌頭去包含

她的呻吟使我忍不住了 我把假東西拿了出來
塞在自己早已流滿水的蜜穴 往她的花園放了進去

她大喊 我抱緊她

結束後
她抱著我 我碎吻著她的唇 她的臉

她親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