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17:28:09單細胞生物

想念那雙手

  最近肩膀感到僵硬,活動一下又感覺痠,是老化的現象嗎?

  這陣子,趕作業趕到沒天沒夜的-應該是沒休假,雙手幾乎離不開鍵盤,目光也盯死在螢幕上,約莫一個月了吧?!似乎在暑假前,都得持續這樣的生活,再這樣下去,我的膀子可能就會「石化」了。

  這些天,史先生的腳不怎好,看他這麼可憐,就來幫他按摩一下,讓他舒服些。按著按著,我的肩膀又開始僵硬了,就在那時,我想到了過去有人曾這麼幫我按著。也是因為這樣,我才學會怎麼按摩。

  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享受過如此舒服又放鬆的服務,儘管史先生有時也會好心的幫我這裡按按、那裡按按的,卻一直不怎麼「對味」;一下子很癢,一下子又很痛,那個力道就是沒法子平衡,且手指及手掌似乎不怎麼協調。我總是以求饒及抱怨來結束這得來不易的服務。

  心裡真的很訥悶,被我「服務」了那麼多次,怎麼一點都學不會?還是,我的技巧也沒有多好,只是他願意「逆來順受」,甘願被我「蹂躪」?但,有多次他都被我按到睡著兼打呼欸!這--是怎樣?!我相信,我知道,也感受得到他的真心誠意,是很認真的希望幫我舒壓,但我還是想說聲抱歉,我真的不習慣。

  想念歸想念,但那雙手是不可能再出現的。我還是乖乖的多沖點熱水,自己幫自己按摩吧~

  快點放暑假吧!痠痛就能離我遠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