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21:10:05☆豆豆♥

一個空房間

每天晚上我總是第一個到家

每天晚上我總是第一個打開這黑暗的家

每天晚上我總是靜靜的等待父母回來

不過這幾天

晚上總是我一個人在家

我父母幾點回家我都不知道

我總會把音樂開得很大聲

為了不聽到奇奇怪怪的聲音

我總會把全部的燈打開

為了保持明亮

不過我媽說要節省

所以我總是在黑黑的房間

獨自一個人寫功課 讀書

才去睡覺

很難睡著的我

在漆黑的這段時間

我總不敢開眼睛

只怕一開眼睛會看到怪怪的東西

常常自己有在想 這是不可能的

不過我還是有心理作用

 

 

 

 

 

 

 

我不想這樣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瘋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