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21:31:27☆豆豆♥

我家人是白痴

星期五晚上補習班10點放學

被家人拖到車上說是要吃宵夜

我原本說不要 我想睡覺

但還是被拖走了

我坐我媽的車 有我二姨和三姨

另外一台四姨車  坐者姨丈 我爸 和我兩個表弟

就這樣開上高速公路  我不知道要去哪

後來才知道我們到台北縣中和   很遠~

我媽和我四姨說有一家很好吃的陽春麵  所以就跑來了 

結果兩個人都沒記地址

...................................................

找不到那一家 跑去山上拜拜!!!

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有沒有搞錯ㄚ

我還沒換下運動服ㄟ

結果 被不認識的學長發現了 認出來了 

我經過他們時 他們那群有個人說

嘿 內湖國中的ㄟ

我嚇到了 我趕快快走走過

但我幹麻走這麼急   我又沒做壞事!!

緊張八^^

他們突然大叫  9年13班XXX你已經畢業了

後來我媽還一直問我你認識呦

我哪認識阿!!!

就這樣再外面混到一點半才回到家

齁 好ˇ累ˇ喔

上一篇:生日乖樂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