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12:05:44☆豆豆♥

生日乖樂

我只能對我自己說聲

生日乖樂

開心就好^^



首先
汽水 你的吊飾很好看 大家都愛悠~
子萱 我喜歡你的杯子 我會常用滴~
浩凱 蛋糕真的是國旗 我不太敢吃~
芝君 糖果雖然不敢吃 但心意收到~
小瞎 巧克力超讚的喔 雖然有點渴~
學姊 小豬豬不像我啦 我想抱者睡~
睿誼 小小卡片我收到 永遠的朋友~
蚊子 小小的卡片咿呀 大大的心心~
佳宜 照片很好看的拉 蛋糕我超愛~
傳慧 大大卡片我喜歡 蛋糕蛋糕讚~
老師 嘗試新飲料我愛 雖然還是酸~
文昌 狗狗狗狗好可愛 我會珍惜的~
老周 存錢筒賺大錢耶 騎車技術好~
老媽 娃娃是很可愛啦 我不要名字~
三姨 兩百我要保存喔 不用晚餐了~
四姨 兩百有點隨便喔 我還是會收~
佳霓 苦巧克力還沒吃 還是不太敢~
大曾 我都沒有拿禮物 太早起不來~
庭宇 我跟你不一樣阿 上可很專心~


感謝大家的祝福^^

上一篇:出國^^

下一篇:我家人是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