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1 23:30:47桃紅色

遺忘天使

10月11日,雨。
也許因為它是部法國片,也許因為它關於記憶─
我純粹是因為關於記憶而無關乎愛情。
於是手牽手的去看。一定要。

Se souvenir des belles choses.
記憶中美好的事物─
明明,美好。我卻一直哭一直哭。
月亮會說謊,她說。
然後愛情就這麼,來,了。
卻怎麼也記不住。

阿茲海默症,
無藥可醫的遺忘。
我沒有病,卻一樣地無可救藥。
我知道無藥可醫的惶的慌
所以才哭且哭個不停

我的大帥哥,她總是這麼說。
而不說,不說我愛你。
我愛你我再愛你再再愛你
終要流失。剩一灘血肉糢糊。難辨。

如果你看見她的微笑
你就會知道那絕對是因為幸福
然而菲利普卻止不住哭泣
飛走了,
還是飛走了…

找回記憶的過程是這樣殘酷
所以遺忘天使對我─
噓...

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