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3 22:28:22桃紅色

我想要

看完Bike小姐寫的十七項想要
我也努力想了想─我‧又‧想‧要‧什‧麼‧呢
可是想了很久很久卻連一項都寫不出來
我想我絕對不是不夠貪心不夠在乎
只是無法避免地去想起
「沒有一天可以讓你跟一個你所愛的人過一天安寧平靜的日子,
也沒有一天可以讓你做一件你想做的事。
─然後呢? 然後就是死。」

還能相信有什麼美好?

可是
星期日和你手牽手去探訪我的小店
又大搖大擺走進Mira
也許是那條巷子太過靜謐
也許是那場太陽雨下得太過浪漫
也許是那個你說有點香港口音的警衛伯伯太過和藹可親
我開始想著我想要…

我想要每天都睡得很好不做惡夢
我想要身體健康夏天可以大口大口吃黑糖刨冰
我想要去海邊裸泳雖然我還不是很會游泳
我想要揹著相機去旅行然後回來開個攝影展
我想要一個不是秘密的愛情
我想要和你出一本交換日記的圖畫書
我想要和你一起去法國啃麵包流浪
我想要開一間慵懶的咖啡店
我想要那間咖啡店賺錢然後買一間房子
我想要那間房子裡有你
我想要很自由地寫字
我想要有人了解我的真性情


我想要繼續地想要
我想要繼續地相信會有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