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8 09:30:25豆子

如果那一年 我不離開呢?( part5)

有時候我真的很難理解男生的腦袋,
弟說,他剛開始最喜歡的不是自己女朋友,
面對心裡喜歡的那一個,
總是最不願意跨出朋友的界線,
因為被拒絕後,可能只會是陌生人,
面對這樣的結果,他們,無法承受,
當然弟不是第一個案例,
大約也不會是最後一個吧!

我把問題放到你那,
你說,選擇了就是選擇了,
況且他也不是沒有喜歡人家,
但,親愛的,你知道嗎?
人只有對自己最喜歡的那個人可以全心全意,
對於第二喜歡,總是能夠保留一點空間,
也許自由還是比愛情更吸引人吧!

連續值班好幾天的你,
我開玩笑的說你最想念的是床,
你問我想聽哪一個版本?
我說貪心一點都聽,能嗎?
你說回家最想念的是妳,另外一個是床,
那時候的你,需要想念的太多,
有些話,玩笑帶過!

夏天,在這時候悄悄到了,
等待了好久終於離開的寒冷,
我說,可以喝冰牛奶的季節,
你說,你不是都喝熱的嗎?
是的,大部分的時候,我偏愛喝熱飲,
唯有牛奶,我只喝冰的,
像朋友們說的,我總是有一些莫名的堅持!

對你,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