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1 09:51:32豆子

如果那一年 我不離開呢?( part2)

我們的相處大約沒有什麼問題!
你有你忙碌的地方,
我有我晚歸的時刻,
也許是一切都剛開始吧!
做什麼都是開心的,
那是我工作兩年多第一次向工作提出請假需求,
好險我有一堆可以換班的同事小朋友讓我任性。
那年,我換了工作,
離開待了3年的地方,
沒有不好,
因為我到了一個可以接近自己專業的地方,
只是,時間上我們顛倒了過來,
從你等我變成了我等你。
也許是不善等待,
也許是很多事情都漸漸不同,
不安的感覺慢慢地擴散,
過年的時候,我們發生了第一次的爭吵,
因為你抽菸,這個我一直覺得傷身體的舉動,
隔天,你取消了原本與我約好的約,
在那個我們原本約好的日子,
我看見了你們待在同一個地方,
沒有照片佐證,只有出現時間的大致相同,
疑心,讓我決定給你一個重新選擇的機會,
在我們重新約好的日子中,
我要你帶我去那個我畫上彩虹的海邊,
我記得你問過我,為什麼畫彩虹,
那時我說無聊,
其實,我私自希望你永遠像那個時刻一樣,
有那個彩虹弧度的嘴角上揚,
只是,時間有點短促,
一天結束,我讓你看了所有的紀錄,
告訴你,其實你們可以不必結束,
你可以重新選擇一次,如果你要離開,我不挽留,
那時你告訴我,你們沒有相見,你的選擇早已是我,
我相信你!

有時候很多事情都是這樣的,從選擇相信的那一刻,
能改變的只有自己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