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16:57:02whynot

溫柔的女人軟綿綿如一個夢

當女人年紀大了,她才醒悟,最 man 的男人,原來是會照顧家庭,肯為女人負上責任,樂觀又積極面對人生與困境的男人。你看,木村拓哉不是 man 了很多嗎?

男人,應該有自己的世界,他建築了自己的世界之後,又有心有力去與女人分享他的世界,他就 man 得緊要﹗



男人喜歡的女人,共同點是善良與溫柔。如果你訪問一百個男人,要他們列出心儀對象的主要大條件,善良與溫柔必定選中。

當然,這個女人可以在別人跟前心狠手辣,但在男友面前,她善良溫柔,是一個長伴身邊的好人選。

善良,是很容易打動一個男人的。男人事業心重,野心大,他很多時顧不及良心,但這不代表,他不想有良心。當女人表現出她的好心地,男人就看到他平日生活中久違了的真善美,這亦是煩惱的他的避難所。 加上,善良是可靠的特質,娶一個女人,娶著個心腸壞的,如何同床共寢?

善良女人,令男人易有幸福的感受。

而溫柔,不用說啦。溫柔的女人軟綿綿如一個夢,讓男人輕易放下做人的戒備與裝出來的硬朗,令他放輕鬆地做人。溫柔的女人關心愛護別人,也輕語軟言,男人的戾氣,就被洗滌了。他也知道,就算他做錯了事,他也會得到原諒;若一天不幸失意了,她也會安慰他,不離開他。

認同 2012-09-25 19:33:16

認同

自問也算長得不錯,只 2007-10-01 17:30:06

沒有拍拖的第 7個年頭了!女孩子最青春、最漂亮的7個年頭像白過了一樣。雖然我不是那種沒有了愛情會死的人,但眼看別人成雙成對,心裡總是覺得不是味兒吧!

這 7個年頭,其實我也不算是「乏人問津」的。只是,跟每一位曖昧完若干時候以後,感情總是無疾而終。人家說每段感情最甜蜜的時候就是大家在猜大家心意的時候,但這個「猜」的動作,我已持續做了數年,對象一個換一個,卻總得不到結果,我真的一點也不享受呢!
有人埋怨愛情太明刀明槍沒了猜忖的妙趣,甲之熊掌,乙之砒霜,對你來說,你當然渴望真正跟某人一起。

如果你真是像你所說那樣,我也實在找不到理由為你解釋,幹嗎這樣的一個女孩還是找不到伴侶。然而我們都是這樣,只見到自己的好,看不到自己的不足,也許你性格很被動,也許你很猶豫,也許你有著不自覺的挑剔,又或者,你對愛情的渴求饑荒把對你有興趣的人嚇著。正如想吃魚要走到河邊垂釣,緣木以求魚,當然就無法得到你想吃的魚。想吃魚的你,現在走到河邊了嗎?抑或你還在樹下死命搖撼,以為有條魚會跌下來給你?

假使你一直待在樹下,也許守株的確可以待兔,但兔子是不是你想要的?你的工作性質容易認識你想要的男生嗎?你其實需要怎樣的人,你需要的是兔子抑或魚,你又清楚了嗎?

整天等待的怨婦最不可愛。把自己打扮得自信漂亮,我就不信沒有人會對你動心。

Casber 2007-03-21 17:09:32

嗯,身為男人的我,很認同!獅子,終須回家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