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02:13:45蒼風〃虐

《灌籃同人》流花「對你的愛戀」第三章

第三章


  花道現在的心情,就是想要走人,可是小三又說要打籃球,但是又不想看到那隻臭狐狸。

  「流川,要打一場比賽嗎?我們缺一個人。」三井指著後面的兩個人。

  流川看見花道那心不甘情不願的表情像是會意到了什麼,「不,我要回家了。」套上運動外套拎著一個籃球跨上單車,俐落的動作完全忽視在旁邊尷尬的三個人。

  「流川那傢伙在跩什麼跩啊…」第一個喊出聲的是宮城,從以前他就一直討厭流川那種桀傲不馴的態度以及完全不理人的樣子。

  三井伸個大懶腰,「唔…我想回家睡覺了,你們慢慢打球吧。」等等…是誰先提議要打籃球的啊?三井果然是雙子座的經典代表,善變。

  「小三他不是說要打籃球嗎?」雖然三井常有這樣子的舉動,明明是提議者,但往往都是最早閃人的一個,宮城倒是聳聳肩,早已司空見慣了。

  「反正也沒事,我也先回去了。」跟花道道別後,一溜煙的就跑回家了。

  雖然不明白為什麼良田要跑這麼快,但是花道總覺得良田的房間應該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快要走到家門前,赫然見到一個蹲在家裡門口的一個人影,「難道是變態…裝做沒看到…」花花呀…人都在你家門口了,還裝做沒看到…

  開門之際,那個人抓住自己的手,「嗚哇…我沒有錢,不要搶劫我!」

  「大白痴,要搶也不會搶你這個窮光蛋。」

  「喝!是狐狸。來我家幹麻。」驚愕到完全忘記要開門的花道感覺到狐狸似乎很憤怒…

  「進去坐坐,不行嗎?」流川搶走花道手中的鑰匙,自行開門,否則不知道這個傻眼的大白痴什麼時候才會開門進去。

  花道倒了一杯水放在流川前面的茶几上,這種小型的舊型公寓就算兩個男人坐下來但還是有種擁擠的感覺。

  「臭狐狸,你還沒說你到底來這邊做什麼。」花道不耐煩的看著那張沒有表情的狐狸臉。

  「我還沒吃晚餐。」言下之意就是要花道弄東西給他吃就是了,看著花道一副欲言又止,隨後又嘆氣的多樣化表情,感覺上…很可愛。

  花道無奈的走向狹小的廚房,尋找著冰箱裡有什麼食材可以填飽臭狐狸的胃,然後聲響不止,一直到最後完全無聲。

  有點擔心的流川正要探頭看廚房是否像是廣島那樣被核子武器炸個沒完沒了時,花道出來了。

  「沒事吧…?」雖然花道表面上沒什麼異樣,但是廚房可就不一定了,回過神來,桌上放著一盤蛋包飯、一盤涼拌小黃瓜和飯後水果蕃茄。

  「哼哼,能吃到本天才的美味料理是你的榮幸!」看見流川用湯匙將蛋包飯送入口中,等他咀嚼完後,「難吃。」

  這是流川的評價,「你這個臭狐狸死狐狸,狗嘴裡不吐象牙,我好心好意做出這道天才料理你竟然說難吃!!!」花道呈現爆走模式。

  什麼能丟的都拿去丟流川那隻臭狐狸了,「我今天要睡這裡。」什麼?這隻臭狐狸,已經弄東西給你這隻臭狐狸吃了,現在又說要住在自己的家裡,花道更是氣不過。

  「那你是不是打算隔天把你行李帶來住我家啊?」原本只是隨口說說的,沒想到流川竟然回答:「不用隔天,我現在就去拿。」語畢。

  流川就飛也似的衝出去,沒有過多久,就滿身大汗的提著NIKE的側背包包, 到達花道的家門口,「你乾脆退出籃球隊去田徑隊好了。」沒有理會花道的胡說八道。

  流川沒有停下來,繼續往房裡走,「你現在要去哪啊?」

  「洗澡。」說完後把大背包扔給花道,「我行我素的傢伙…」接下流川扔給他的背包放在一邊後,把裝著被流川說難吃卻吃光光料理的盤子收去流理台清洗。

  很快的,流川從浴室裡出來了,頭上蓋著個毛巾,像個老頭似的轉著NBA季後賽來看,「我去洗澡了。」

  這次是冠軍賽,馬刺和太陽,「流氓球隊…」看著馬刺的籃球員們不時給太陽個拐子或者假裝被撞倒。

  沒有過多久花道也從浴室裡走出來了,看著流川,越來越覺得他像個步入老年人生的伯伯,「狐狸,你在看什麼。」流川沒有理他,所以花道只好探頭望著電視看。

  「喔喔…太陽VS馬刺啊…」花道坐在流川的旁邊陪他一起看著LIVE轉播。

  流川聞到旁邊有股淡淡的香味,對著花道問:「你抹了什麼?」花道一臉疑惑的看著流川,拉起衣服聞一聞臭狐狸所說的味道,都沒有啊。

  「沒有啊。」

  「喔。」雖然花道說沒有,但是還是有那種淡淡的香味,而且可以確定真的是從花道那個方向傳過來的。

  「你是女人嗎?」
 
  「你問這什麼問題啊?!白痴都看的出來我是男的。」

「白痴。」

「你再叫本天才一次白癡你就試試看!」花道憤怒的站起來指著流川的鼻子大罵。

  「白痴。」

「老子跟你拚了!!」

「吵死了,大白痴。」流川抓住花道,讓花道整個跌在地上,忽然地花道看見狐狸的大特寫,傻眼的花道整個安靜下來了。

  「總算安靜了,大白痴。」

  花道捂著嘴,一直之間不知該怎麼反應,過了三秒,「臭狐狸!老子跟你拚了!!!」

  流川摸著額頭露出一副極不耐煩的表情,腦中突然閃過一個光芒,如果推倒笨蛋的話,會不會更安靜呢?

  側眼看著瀕臨臨界點的花道,腦中打轉著對花道的壞思想。

  基於動物(紅毛猴)的本能,花道感覺到野獸的氣息,抱著雙臂摩擦並且環視房內的異樣,一直看到流川為止。

  「嚇!流川,你想做什麼?」也如同上面所說,基於動物的本能,花道發現危險就在身旁,在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又再度被推倒在地上了。








---------------------------------

 
話說我這次拖稿真是史無前例的久,
 
原因是,我太忙了!!
 
【眾:這啥爛原因?看你閒的很(踹)。】
 
其實我一直在為了要不要寫H而掙扎。

當然的,都看到結尾了,也知道後面的第四章就是H啦...

至於H,我都寫的特別快啦!!!
 

腐女的原動力就是--「幻想」
 
所以我會絞盡腦汁的寫出H的啦~
 
 
話說我這幾天,又把我家放到灰塵的歌劇魅影拿起來看。
 
我又再度情不自禁的幻想了…
 
其實魅影他並不是奇醜無比的人,是一個美若天仙、天使下凡、沉魚落雁的美麗啊!!!
 
然後偵辦歌劇多此命案的刑警,在有天誤闖了魅影的棲息地(?)

魅影正要殺人滅口時,不小心遮住半邊臉的面具被刑警手中的槍打飛。
 
由於長期沒有照射過陽光,皮膚異常的白。
 
而英俊瀟灑的刑警就被脣紅齒白、明眸皓齒的魅影給迷上了。
 
「變態跟蹤狂,是S又像M的」(此指刑警)活動展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