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23:38:08-*宝宝*~

感慨



從人生下來到經我那ㄇ多世紀




從來就沒有男女平等過




看著強暴性侵害案一直播著







真ㄉㄅ知道我ㄉ國家怎ㄇㄌ




犯罪案直增




聽說強暴犯本身可能有只是想要凌虐女生而讓自己開興



我只能想說 男生也是女生生的


女生有是女生生的



為什ㄇ男生會多了一個性器官


可能因為一念之間ㄊ就會用他的東西傷害女生



鞭刑



當然 我也支持雖然ㄅ人道



可是 如果能讓我們出門能夠安心


我是百分百支持

我記得沒錯的話


當我們換新身分證的時候


本來應該是要指紋建檔ㄉ


很可惜 代表著女性象徵的副總統


他反對了


我記得 ㄊ說沒人權


一個犯罪的人 要什ㄇ人權


他要人家尊重他

他必須要先尊重別人


那一枚指紋


或許不以為意

但是當發生在自己身上時


對被害人以及家屬 那枚指紋是多重要的


民主是好 但卻不要放縱



獨裁不好 但治安良好




有一本書 我ㄅ說名子


我怕有人會模仿



裡面都是寫強暴犯的心理



有一個


他強暴了400多人


只有2個生存


我不想說他怎麼殺他們


兩個能生存真的是命大

但其中一個癱瘓


憑著他們的證據口供


終於破案了


虐待及強暴犯


大部分從小就有被虐或被強暴被性侵得陰影



當一個關出來又不停性侵別人的人


真的還要放出來嗎



當他在性侵別人的時候


從沒想過如果是他的姊妹或他的女朋友老婆或媽媽



他會怎樣



人都很自私




我記得林義傑說過




---我的名字叫林義傑 在世界舞台上


我的名字叫 台灣





當努力的人為台灣爭取榮耀時



那他們又做了什麼傷害的是




不是說犯罪的人都ㄅ可原諒


而是


你有沒有心改過自新


付出 喚回同樣誤入歧途的人



明明或許他因為宜時情緒失控促成大錯


但ㄊ用心改過自新


出獄後 卻百般受歧視


別人不給他機會



但對於

不斷犯錯的人 卻一直給他出獄改過的機會

傷害更多女生



女生 真的受到保護嗎


有多少女生 明明遭傷害ㄌ


卻不敢說出來


又有多少女生一輩子活在恐懼當中


竟然連自己又小的女兒 都下的了手


請問 他還可以原諒嗎



如果法律夠嚴厲 沒有人性



誰還敢犯罪


我記得一部片叫做 獨領風騷


一位國標舞者

因緣際會下自願幫忙代所謂的放牛班



他教他們跳舞 剛開始他們興致缺缺

到最後孩子們把他乏味的音樂加上混音


變得很摩登

一起編舞融入年輕人的街舞


舞出成績來


他說 他不只教他們跳舞


他也教他們如何尊重彼此的身體


他們互相尊重


是不是就不會有未婚懷孕的問題


我感慨很多


小女生們也把自己的身體物質化



我記得有句話說


女生越小發生性關心


會越輕視自己的身體


教育第一重要的是家庭 就算你是單親家庭是不容忽略的


第二是學校 學校讓我看很多 能夠付出真心的老師並不多


這兩個是最重要的

必須教導正確觀念 不容輕是小孩小時候的人格


他是將來長大的縮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