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20:49:43-*宝宝*~

付出

有你陪著



雖然ㄅ能每一天




但是




每一天都有ㄅ同ㄉ感覺





ㄅ管是鬥嘴 ㄅ管是撒嬌


ㄅ管是兩ㄍ愛演 ㄅ管甜蜜ㄉ時候


ㄅ管是兩ㄍ任性 ㄅ管是催促著我吃藥恰北北



ㄅ管是對任性ㄉ我 耍脾氣ㄉ我


有時候 我總是很笨


把你隨便說說ㄉ話 當成很認真


總是笨你罵笨



因為 我好在意



所以 我擔心



因為 所以 吃醋




難免



但總是很快忘





寶貝總是給著豆ㄅ同ㄉ驚喜


或是感動



或許



寶貝ㄅ覺ㄉ


因為是 ㄅ經意ㄅ





我喜歡我ㄇㄉ感覺


我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ㄅ一定天天見面




ㄅ一定天天黏著




讓我ㄇ更想彼此




感覺到 像妳當時說ㄉ一樣



好疼我 .......




總是覺得



或許在往後ㄉ每天



希望




彼此都還能彼此身上發現自然ㄉ驚喜.....






說我幼稚八~~~^////^




因為 彼此都有付出



所以____









寶貝



豆很愛....也很用心....好好珍惜



ㄅ管有多長




一樣ㄉ心態 ㄅ變



或許像你說ㄉ....




再美好 也有消失ㄉ一天





彼此用心 就算 消失




也是最美好ㄉ回憶



像一本好書 _ 耐人尋味





讓人 忘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