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23:47:08玉咩

0713.14


圖片 電話費@@
  
洗頭洗到手好痛這樣
禮拜日好期待下班喔因為要回家了
禮拜六還去逛饒河夜市
機八遇到很蝦的人
一直對我們吹口哨跟招手還一直跟著我們!
 
禮拜日回家之後
就哈哈哈哈甘你屁事嗎:)
之後阿弟融融葉欣來找我因為有事情
然後就@#$%^&^
還有警察
之後小賴跟奇咕就過來喇
講完事情我就回家了
 

禮拜一
去找筱喬
然後我小賴筱喬奇咕就去吃東西
然後去後站陪小賴買柏肯= =!!
買完我們就去零時差喝茶和吃飯
奇咕跟筱喬還被開單=ˋˋˋ=
之後小賴跟小白換車我就其小白的CUXI去找丫頭
在再筱喬去新裝
我要買褲子 順便逛逛:D
 
買完就去北機在跟小白換車
換一台67的RS
幹 還沒煞車
我騎到亞倫就不感奇了= =!!!
等等撞死 哈哈
 
就再換一台CUXI
然後再筱喬去萬華找奇咕
載回去亞倫環車!
 

環玩有趣輸往找布丁丫頭融融阿弟葉欣他們
之後就各自走喇
我們去換車
換完我就回家了
 


對了
今天適值頭髮喔
 

上一篇:0630

下一篇:休假: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