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23:38:15玉咩

穩定


現在在店裡所以沒有照片:)
開始住宿了
感覺還不錯阿
可是會想媽咪~~~
 
這兩天心情有好一點
但不是我看開了
是你會一直打給我了
我一點也不覺得煩
反而是很開心很開心很有動力
別再說我傻了喔ˊˋ
 
當初你說等你穩定
我想也該等我穩定吧:)
現在這樣可能有些模糊
可是感覺的出來我還在你的心裡
就算還有別人?
我的地位也比他深吧
 
往好處想.............



0625今天是新生訓練
在總公司上課
我一直在打瞌睡
哈哈哈
很好玩拉
中午去買制服
然後跟mandy老師去吃義麵屋
再來就回總公司上課
上到五點多
就去東區逛街
這是上班嗎
哈哈超屌的阿:):)

上一篇:越想越賭爛

下一篇:幹 好恐怖的暴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