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23:52:43儀寶貝

貓愛上幸福魚怎會知道

看完了

恩~又好多感想了^^










想起

我以前也做過這種事ㄟ

傻傻的也想要寫小說

自己的愛情小說(笑)










克萊兒說:需要一個擁抱嗎?

熟悉的劇情

是這樣開始

卻也是這樣結束的

一個擁抱。。。

你的選擇

我總是說好的。。。










"你覺得幸福是什麼?"

"大概是這樣吧;想起一個人的時候,嘴角會不自覺得帶著笑,幸福。"

"怎麼聽起來好感傷的感覺?"

"為什麼?"

"想起一個人。。是因為對方不在身邊了才會想他吧?這樣就算幸福的話,也已經是過去式了呀。"

"幸福又不代表兩個人非得在一起不可。"

"分開了還有幸福的可能嗎?"

"幸福是一種狀態,不是時態。"










我說

你會不會也察覺我眼裡或心裡的不好受?

因為,沒辦法

管它私事公事

我!明明就很小氣,裝什麼大方阿!

第一次我說

對!

你很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