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10:08:51愛哭鬼,,豆豆☺

(‘★) 我 哭了ˊˇˋ

阿阿

有多久,

我沒掉過眼淚辣?

很多次 哭 都是為了朋友友*

記得是上一次分班吧

大家 都哭了ˊˇˋ

一群 崩潰的小孩


摁.. 這次

莫名奇妙的掉了眼淚

想想 有什麼好哭的勒?

在想想* 被朋友欺騙* 感覺真的很不好

玩樂的欺騙* 很開心

朋友的欺騙* 很難過

這有什麼好隱瞞的勒?

你知道 你可以說阿*

為什麼再他面前說一套

又再我面前說一套勒??

(套瑤瑤而言)

真的很幼稚

我們 不怕被人知道

但只是希望知道的人 越少越好*

你知道 我不會怎麼樣阿

為什麼 要這樣?

朋友 是這樣的嗎??

我 忍不住了

掉下了眼淚*

他, 我沒跟他說我哭

煩死了ˊˇˋ


PIC 免懐其難的 笑 ,  好希望 真的笑

(這張 不好看辣*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