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21:16:51楊桃&阿清

12/10 手殘~..~

死MADA...電那麼厚....

三個人的手都廢了.....

總共兩車....昨天弄掉一車....

今天早上又繼續把他完成...

轉到手都沒力了....右邊轉...轉到快氣死ㄌ...一堆轉完又進不去

換左邊轉...就過了...到了快10點...老闆娘買菜回來

對我說你去弄401我來轉...

我就進去房間了....

阿懷就進來說你看你吃骨頭亂丟....

我說是你弄的.....

早上淑女對我說他的機車被撞了....

他停紅綠燈....沒想到有女騎士騎很快撞他的側身....

結果他的機車有裂掉...那個又跑掉

我說怎麼沒記他車牌

他說他都嚇到...要叫他的時候他飆走ㄌ....

他說嗚嗚嗚..我的新車..= =...

昨天阿懷唱老鼠愛大米的歌...

阿懷唱 就像老鼠愛放屁...

我說放屁??

他說放屁??!!

我說再唱一次

他說就想老鼠愛..放屁= =....

我跟他就笑起來...他說不然你唱

我就唱給他聽...他說對阿哪有唱錯...(發音不標準笑死我了)

今天長鬍子的先生來公司...

然後阿懷說 剛剛黑黑的毛跟我說話

我跟姐姐說哪來的黑黑的毛....(笑死我了)

姐姐說那是鬍子不是黑黑的毛

然後阿懷說...上次幫老公買...鬍刮刀...= =....

我跟姐姐都笑翻了

姐姐說是刮鬍刀不是鬍刮刀...哪個台灣老師交你們越南這樣子講阿

阿懷說是你們唸反了(誰才是台灣人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