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21:04:33楊桃&阿清

12/3 搞錯電話.....

先說禮拜一....銀行打來...

阿懷接....然後問說找老闆娘

阿懷說不再ㄝ...那你打他手機

然後銀行說他不知道....

阿懷就看姐姐寫的一張白紙...

上面有寫老闆娘弟弟.芭樂.我的.阿邦.姐姐.阿懷..這幾隻手機

然後阿懷想說老闆娘後面有993....

就對電話說....0987XXX   講到這裡...想說...老闆娘的電話怎麼跟我一樣

然後...阿懷繼續說後面三個= =...我就對阿懷說

那隻是我的啦.....阿懷說你的??

跟銀行說抱歉抱歉= = .......

ㄜ....好險那天沒電....蝦ㄝ...

另一個是...今天接電話....

對方說他不知道老闆的電話

我就講0936....我還想繼續說

突然想到...老闆好像不是0936...是0932= =....

然後我從說一次...0932XXX7XX

對方竟然聽成1XX= = .....明明就7

有兩個人都聽成1....= =

嗚嗚嗚...

還有更扯

我接電話...

然後白頭翁...說...找你媽媽= =

我說媽媽????.....(想說他該不會以為我是他女兒= = )

他還說對ㄚ你媽媽 = = .....

我說等喔...

然後找不到....

就說老闆娘不再..你哪位....

他才知道ㄅ.....蝦....

還有一個客戶來...也是以為我是老板娘的女兒.....

ㄜ.....

今天早上夢到......好酷的夢....

是古代的夢喔!!!

而且我夢到以前同學穿黃金甲那種....

而且早上有起來...又躺下來繼續睡....

又繼續夢......哈~~古裝....嘿嘿

難得ㄝ...通常都夢到我是魔法師...不然就是劍士


今天老闆娘叫我去後面...說樓下車道有問題...要看...

然後要用尺量.....他已經固定好了

肉眼可以看到....就有缺陷....

可是老闆娘樓上應該沒有....

結果我看....然後無意間看到很多顆都這樣...

老闆娘問我...我說有阿....

他說是喔...他說慘了....

有22箱又要拆了= =....封好包好...

聽說又有人要被罵= = .....老闆還不知道....

知道應該也罵的半死....

楊桃&阿清 2008-12-04 22:27:40

哈哈 這常有的事情啦
像我接電話...課長就說成龍喔~
然後我就拿給成龍聽 結果是找我的 = =
她聽聲音以為是成龍的聲音 哈哈
魔法師 劍士 = = 妳遊戲玩太多了啦....
最近都玩那個古代的遊戲 妳上次給我那個
所以才夢到古代的啦
根本沒再看 當然會被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