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17:22:47力口一卜

Resolution 4

  在極度的頭痛以及濃烈的香水味中醒來,瑟格的意識仍然有點模糊。
眼睛打開看到是坐在公主床上的女僕,女僕正笑瞇瞇的望著自己。瑟格試著移
動自己的手腳,紮實的緊缚感已經讓他知道自己發生了什麼事。紮實而且厚重
的麻繩正綑綁著瑟格,瑟格決定先開口問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這是怎樣?」瑟格的口氣盡量的保持禮貌。

「你說是怎樣?嘻嘻嘻...」女僕笑著

「那公主呢?是公主叫我來的,又為什麼要綁我?」

「公主喔?就在你面前阿。」

瑟格感覺到極度的不耐煩。

「什麼公主就在我面前?少開玩...。」瑟格語塞

  女僕把頭上的夾子與髮飾取了下來,粉紅色的長髮順著身體而垂下,女僕
搖了搖頭,撥了撥頭髮,要把因為取下髮夾而凌亂不堪的頭髮整理整理。

「我,就是公主。」女僕的笑容已經消失,擺出了嚴肅的神色。

「你知道我為什麼要找你來嗎?隊長先生。」公主提問。

「在下並不清楚。」

「阿~怎麼又是個死腦袋?」公主敲了敲自己的頭,來到瑟格的前面蹲下。

「你再猜猜?」公主一邊說話一邊將自己的臉貼近瑟格。

  在自己面前的公主,瑟格隱隱約約聞到誘人的髮香。如果不是手腳被綁缚
的情況,這應該會是一個讓人愉快的情景。不過瑟格已經不打算再繼續耗下去
腰際的小刀已經被綁缚的雙手抽出,一點一點的割著手腕上的麻繩,對於受過
專業軍事訓練的瑟格而言,這是個早已接受過許多次模擬訓練的情景。

「.......」瑟格沒有回答公主的問題。

「天哪!你是塊木頭阿?」公主語帶哭音。

「我又不認識妳,妳要我猜我也猜不到阿。」瑟格無奈的苦笑。

「那我問你,不管我接下來的命令是什麼,你都能幫我嗎?」公主問道。

「我能做到的,我都盡量。」

瑟格的內心已猜到一二。

公主深深吸了一口氣,試圖讓自己冷靜。

「我不想跟從沒見過面的人結婚,更不想成為父王的外交工具。我要逃家!」

雖然早就猜到這種可能性,但是實際上聽到以後還是震驚不已,這就是瑟格
現在內心的反應。

雅莉娜的聲音在瑟格的內心響起

「你有沒有想過公主的感受呢!?」

「嗯嗯......如過是我自己的話,我不喜歡別人替我安排自己的婚姻,對一個

女孩來說,憧憬的婚姻是夢想,也是一個女孩子最大的願望。」

瑟格此時認為,女人真的是一種比想像中還難以處理的動物。

「逃家?聽起來好像不對...逃國?怪怪的。到底要稱為什麼?」公主還在

對自己的用詞遣字疑惑。

「那個叫做逃婚。」瑟格的語氣中充滿無奈。



上一篇:Resolution

下一篇:Resolution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