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2:00:54Winnie

籃球小熊

一樸 加油! 一樸 加油! 一樸 一樸 一樸 加油 加油 加油!

40幾隻手放在一起~ 代表40幾條想贏不服輸的心~

今天是我們班際籃球賽的日子~

大家都卯足了全力~

當然我也不例外啦~

我們這組有我跟孫孫還有慈儀~

其實一剛開始練球~ 我們都不熟悉對方~

也不知道要怎麼防怎麼搶~

後來比賽前幾天~

何孟.雅妮.喬嵐給我們來個大訓練~

我們的默契漸漸培養...

要上場了~ 那時我們班早已輸了20幾分了~

再加上班上的同學打完後都傷痕累累~

還有我們的緊張~ 根本沒有勇氣下場比賽~

於是...我把手伸出來...

她們看到也把手伸出來~

123 加油!加油!加油!

把所有的緊張全部喊出來~ 信心打好球賽~

嗶~ 比賽開始...防防

嗶~ ?? (驚!)慈儀受傷了~

整個人坐在地上站都站不起來~

所以只好換人了~

是的~ 前面幾場跟樂班比也都是這樣~

比完沒有腳受傷已經是大幸了~

但比賽還是得繼續~ 防防...運球...

嗶~ 結束...6:0

我們0...但是...大家說我們很厲害了~

平常打球不是搶不到就是搶到投不進~

要不就是防不好~ 還沒碰到球對方就投進了~

可是今天...我們努力了~

到了下午...要跟誠班比了~

這次慈儀加入我們了~

她說她的腳傷ok~ 她要下場打球~

不知道為啥~ 下午比賽前我比上午更緊張了~

一樣...手伸出來~

123 加油!加油!加油!

呵呵~ 你知道嗎?! 這場比賽我有違規一次耶~

呵呵~ 雖然我不知道為啥??

這場比賽2:2

慈儀幫我們得了2分~ 帥氣上籃~ 酷~

今天一整天比賽下來...

我發現...中午的摩斯漢堡不好吃...= =”

呵呵~ 不是啦~

我發現...我愛上大家一起替我們班加油的感覺~

我喜歡大家團結一致的感覺~

加油一喊下去~ 樸班的心就在一塊兒~

開始...愛上我們班...

星期三我們要跟毅班比~ (美國那班)

聽說很強...畢竟她們是體育老師帶的班嘛~

不過沒關係...我們會加油滴!!

一樸 Go! 一樸 Go! 一樸 一樸 Go Go Go!

P.S. 今天我要比賽前~ 美國有來幫我加油呢!! 感動捏^_^~

P.S.翹翹說我平常很弱~ 今天上場比賽超有爆發力的~ 突然聯想到女戰士??~

我的名師-何孟~ 她說我今天表現很棒喔!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