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0:48:46Winnie

第一年...第一次...也是第一個~

你看看...你看看我有多用心押?
馬上就來報到的說...妳一定睡死了吧?!
告訴你優...我押...
唉..才新的一年我就被放鴿子~
我那最小的妹妹押...8點多的時候押
對話..
{姐姐,你今天要幾點睡?}
{不知道耶~應該是12點吧!}
數分鐘後...
{我想睡了耶~}我說
{不行拉!我們要一起撐到12點}
結果咧...
10點就給我去睡覺,直接放我鴿子耶~
很過分吧!~
害我還自己一個人待待的坐在外面打電腦..
他早就回房間當他的豬了...
唉..為什麼呢?
2008的一開始就遇上這麼倒楣的事...
只好自己說...
   ★
 ╭‧煙火 ‧╮│╭‧煙火‧╮
☆       ★        ☆
  ╭‧煙火 ‧╮│╭‧煙火 ‧╮
☆       ★       ☆
   ╭‧☆‧╮∣╭‧☆‧╮
  ☆     ★     ☆
        ☆
        ▉    
       ███
       1 0 1
       ███
       ███
       ███
       ███     
       ███
       ███
Happy New Year 2008
(誰叫手機沒電呢?!...)

上一篇:就是這個...

下一篇:是我變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