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 05:05:39LEGO

100228 心淡。

你在諷刺我嗎?!

 

相處過的我,和她眼中的我,
你怎麼都不能辨認..

 

失望透...

我不懂的是 妳為甚麼要留意我?
我說的話 影響真的如此大?
如果妳真的介意我存在 當天又哪會出現?

 

該害怕的該是我吧...
我不會妳的太多機心 也不懂假善良

 

如果我真的還處於你們之間
將會變成四角關係
別忘了 你也成為她人的第三者

 

假若 你們真的相愛 請快點一起
結束這混戰 厭惡至極

 

當天 我給予你們一起的機會
是你們不想失去身邊所愛

 

現在 卻自私不堪
想深一層 真的很無謂 真的很無聊
 
這些幼稚把戲 假如真的單純 請問心無愧

 

我已退出 更無興趣加入

 

一直到尾 錯的不在我
別裝正義的保護她 我只會覺得你無知

 

請不要增添存在感 無需在我放晴的天空 自嘲
更加無必要對號入座

 

 
祝你們幸福 快樂

 

別再擾人清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