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9 00:38:13

好累

重回工作崗位兩個多禮拜了

感覺好累

14天值7班實在是非人類的生活

上班以來還沒放過半天假

已經好幾天沒見到家裡的床了

真想好好睡一個安穩的覺

Z..Z..Z...

前幾天刮颱風

大家都在放颱風假

我一早六點多就全副武裝

短袖上衣,短褲,拖鞋,帶著一把爛雨傘

準備衝去上班

出門時

剛好遇到隔壁的護理長也要出門

看她也全副武裝的樣子

我倆面對面的笑了起來

她先生在門口送行

還說{到了打電話給我呦。}

呵呵!真體貼的先生阿

外頭狂風暴雨

馬路變成十幾公分深的水道

只有我們兩個勇敢的涉水而過

一步一步的往前邁進

第一次覺得

我好像住的離醫院太遠了

呵呵


到了醫院整個人成了落湯雞

心想一定會被大家笑個半死

沒想到坐電梯時

大家都是同樣打扮

一樣全身溼透

大伙面對面,不自覺笑了起來

並且互相加油打氣


呵呵

在這個白色巨塔

在這個颱風天

一股團隊的向心力,在這天又凝聚了起來

不知為何

那天上起班來特別的勤奮


不過兩天後

我後悔了

好累呦!!!

颱風天還要上班

週末還要上班

我的假在哪阿

我要放假啦

@@

上一篇:Congratulation, I passed!!

下一篇:The sam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