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9 16:34:43

Jordan快閃

Jordan快閃旋風終於落幕
NIKE終於有人站出來說人話了
雖然事情經過一週才道歉
總算也告一段落
讓大部分的消費者可以勉強接受這個結果

不過令我意外的
一個小小的快閃也會釀成如此嚴重的抵制風潮
著實讓我嚇一跳
怎麼
我們的同胞突然在乎這些事了阿
在乎自己被剝削
在乎自己不被尊重
在乎自己被人玩弄於股掌之間
這次的民眾真的站出來的嗎
還是被媒體操作被媒體拐出來
(因為媒體也被NIKE耍的團團轉,正好藉機殺人)
如果沒有媒體主動出面
民眾會挺身而出捍衛自己的權益嗎

我懷疑同胞們會有這種勇氣
我持保留的態度
我認為這次事件
只是媒體好好的將了NIKE一軍
把NIKE打得很慘
民眾的心聲只是媒體的操作工具罷了

為何會如此覺得實在是過去發生的一切
大家不聞不問太久了
自掃門前雪的心態強植在國人的心中
有太多的事情比NIKE這件事嚴重
卻沒人站出來捍衛
媒體也為自己的利益假裝不知道沒這回事

從政.經.商.到小市民相關的食衣住行
都充滿著不實,剝削,欺騙
沒看到有人像這次事件一樣站出來
實在讓人心寒

隨便舉幾個例子
就會讓人心灰意冷
像廣告不實
媒體自己也是罪魁禍首
很諷刺的
某電台的新聞台在報喬丹快閃新聞
他的旗下電視台的廣告也在播放瘦身廣告
一堆藝人在站台
說吃他的產品多好多好

換一個台
一個收視還不錯的電台正在介紹增高
節目搞得像真的一樣
還有啥外國醫學博士證明
虎爛一堆怎沒有媒體站出來抵制
還是因為會妨礙到自己的財路

政治人物天天說話不算話
虎爛一堆
還是有死忠派天天幫他們抬轎
有媒體幫他們炒作
狼狽為奸
互分利益
怎沒看到有人站出來抵制
槍擊案沒進展媒體似乎也不介意
興票案A了那麼多錢
泛藍民眾也不介意

我們的總統說話顛三倒四
操弄意識形態擾亂政局
泛綠也沒站出來抗議

這一切的ㄧ切是為何
原因無他
利益分贓是也
合乎自己的利益者
我可讓他坐大
不合乎者
怎麼也要讓他死無葬身之地
可悲的台灣人民
正被一堆烏黑的魔掌玩弄而渾然不知

NIKE做錯了本來以為可以按照台灣的風氣矇混過去
可惜他已在辦活動時惹毛了媒體
又剛好出了紕漏
這時媒體就可以假民眾消費者的正義之名
好好的撻伐一番
真是高明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