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8 22:08:05

頗怪的邏輯

吵吵吵…..吵吵吵……
我們國家的政客最拿手的工夫就是吵架
從選前吵到選後
從四年前吵到現在
我看還是會從現在吵到2008年的大選
台灣
就這樣躺在這幾個政客面前任憑宰割
我們醫生開刀要經歷長久的訓練
對病人生死要負全部的責任
而這些政客
可以把台灣切的稀巴爛以後
蓋上白布
睜眼說瞎話
不時還伸手到白布底下再次的攪一攪
有人口口聲聲說
公投比大選重要可以不選總統但公投一定要投
但是選舉完了
沒過半….沒看到半個人站出來道歉….
沒看到半個人站出來大聲疾呼…..公投沒過半是台灣的恥辱
選完了草草了事一語帶過
全心全意都沈浸在勝選中
讓我不由得為公投心寒…..
台灣呀~~你是否被作賤了被利用了

有人在選後說那槍傷是假的
這是一場不公平的選舉
不公平嗎
我覺得很公平
選票是我們人民用自己的手投的..又不是國大代表投的
怎麼會不公平
你說選前的槍擊案衝擊選舉
人民用同情票讓他連任
那又如何呢
即使是假槍擊最多也是個骯髒低賤的選舉罷了
說不上不公平
選前假惺惺的說停止一切造勢活動....十足的偽君子
選後馬上露出貪婪的吃相
煽動單純的群眾為一己一黨之私在操弄民萃
各位同胞阿~~你是否被當成沙場上的小卒徹徹底底被玩弄
當你們在府前抗爭時.風吹雨打時
那些政客搞不好在家吃好穿好看電視
心裡大聲叫好
好呀~~在幫我抓緊權力吧

台灣十幾年來就活在在這些各擁不同利益的政客之間
載浮載沈….
政客說….台灣第一囉
人民就oh……大聲歡呼
哪怕三餐都吃不飽
政客說…我們只要愛台灣的人
人民就oh……大聲歡呼
哪怕他政績不及格
政客說….我們合併了要為台灣奮鬥了
人民就oh……凍蒜凍蒜
哪怕他們只是為了享受權位飽授私囊

我問我祖父為何要選某某人
祖父說..他是台灣人阿他愛台灣阿…
@@啥跟啥阿…又不是選好人好事
愛台灣就是好總統,沒選上就說人做票
現在人的邏輯思考是不是出了問題
我們的選舉似乎不是在選好的政見.選好的競選團隊...
而是在玩台灣比賽......
似乎只有本省人…舉雙手高呼愛台灣….腳下還要不斷踩著紅星旗
才是我們的總統….
呵呵頗怪的邏輯

上一篇:To用我id的傢伙

下一篇:Jordan快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