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30 02:14:09雙針

妳倒追、我追星......?^^|||

這也可以叫做物以類聚嗎?:pp

我完全了解妳心裡的痛啊~~為了避免慘劇發生,妳下次在按下『我完成了』之前,先copy到記事本之類的文字處理軟體以防萬一吧^^

那真的很棒啊。一群人這樣....看來妳過了既難忘又溫馨的生日呢:p

聯誼、嗯、聯誼很好啊,雖然我不會去,不過那是因為我個性上不喜歡跟不熟的人講話^^;
倒追、嗯、還不算倒追吧?大家交個朋友嘛^^有回信嗎?有後續發展一定要告訴我喔~~~:p

說到信、我沒收到~~~~~>.<(尖叫)
不會是寄丟了吧?不要啦...嗚嗚嗚。
嗯,基本上,信寄過來應該要兩個禮拜左右。。。。

許慧欣很可愛吧^^
那四個人嘛....最近這裡有播她們之前那個短短七集的、算是綜藝節目.....
我有預購寫真集。這樣可以回答妳的問題嗎?(掩面跑開)

我過幾天就會上來一次,但因為真的很忙,所以看妳沒寫就傷心的下去了:pp 看到妳出現真的很高興^^

順便一問,妳的未來計畫怎樣啊?^^
不管怎樣走我都支持妳喔^^
(不過我最近想寫武俠小說,正在作夢將來妳成為出版業界大亨替我出書~~~: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