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00:51:13GiMmY & FRenKiE

那時(F)

2005 02/20 sun. 有雨



這兩天一直下雨我都快變宅女了


現在好累喔
累的眼皮都要掉下來了


今天沒有幹什麼
不過我喜歡下雨天待在家的感覺

這時候
特別確切感受到家的美好
沒錯
就像是老套話的~家是我的避風港呢!!

今天複習了許多節目
呵 灌籃高手 小丸子 流星花園

真的是太悶了吧!
(假想:你看不下去了吧)

呵呵 灌籃高手是我國中時的夢想

國中時 想像自己會是漫畫中高校的女生
當上籃球隊的經理
然後 看著大家在球場邊的嘶吼加油聲
我呢~ 則是跟這些籃球明星是哥兒們
多棒阿 呵

因為我小時後就立志下輩子要當迷倒眾生的籃球男 哈哈
得先預演一下
不過 殘酷的現實是我讀了女校
沒有籃球校隊
而我進入了生物社 環保義工隊
世事難料阿

我不喜歡新版的小丸子
畫面顏色太鮮豔 而且配音也變了
我喜歡舊版的
有點暗暗的顏色 跟超卡哇一的配音
記得我小學4年級時一定
鎖定衛視中文台看小丸子的說



還記的我妹在小學時也是瘋狂迷上小丸子的
(薪火相傳)
不過那時已經改在台視了

我妹超可愛的
台視那時候在撥完小丸子的時候
就出現一排字幕說只要答對題目
打到0800...
就可得到小丸子手錶
他就趁大家不在時
撥去
果真
沒幾天就有快遞送來小丸子的錶
天阿!?
我妹真是好狗運阿



流星花園是在國三時撥的
陪伴我那段恐怖的讀書時間
今天看起來還是很好看
不過多了哪段我國中時的回憶
每天中午跟大家吃飯時討論的話題
及期待每個禮拜四撥出的緊張心情


哇哇哇
我真的老了耶
可以回憶的是好多好多


不過
20歲以後是更美好的10年
因為有哈尼阿
揪揪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