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01:54:37GiMmY & FRenKiE

我們的節(F)

今天是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

當然今天的日子是2006 02/14 星期三

天氣非常的悶熱

但是我們這兩個病號當然說什麼都要出來囉!!

非常的好

早上起來頭昏昏沉沉的

而且今天大概10點多就起來了

異常的早說

然後喉嚨就像乾枯的土地一樣


即將龜裂


超級難過的


就這樣遊蕩來遊蕩去的


混到了12點多

就又昏昏沉沉的

跑去睡覺

之後接到了哈尼的電話


耶耶耶

出發到劍潭找哈尼


到了的時候

哈尼非常貼心的送了我玫瑰ㄟ


呵呵呵呵

我的心頭簡直是樂翻了

在捷運上就看到了有高中女生捧著花

沒想到我也有ㄟ

而且包裝的十分漂亮

哈尼真好

之後哈尼一臉懸疑的說要去吃SUNDAYS

哇哇哇 不是要去看朝代嗎?

雖然喉嚨無法再承受這樣炸的食物


不過是哈尼安排的ㄟ


DREAMS ARE COMING TRUE~


SUN大安店坐落在一個偏僻的小巷

找了很久才找到呢

不過一開始時門可羅雀的

原來哈尼已經偷偷定好位了

不過我們還想裝作沒定位呢
真搞笑

坐定之後

上了熱奶茶 莎拉 洋蔥湯

我喜 歡吃蔬菜

配上酸酸的芥末醬還蠻好吃的

不過湯就有點普通

之後還有薯條 雞胸肉 肋排 義大利面

薯條一定要大推
非常的酥軟
很好吃

肋排也是 連哈尼在豆佶打了這麼久的工仍然愛不釋手的呢!

不過我覺得醬略鹹

義大利面有起司味還不錯
因為我喜歡吃培根啦

我們一開始悶悶的
沒說什麼話

哈尼不太開心

之後我們交換禮物

唉唉 我很抱歉m(_ _)m
沒好好準備

上次生日被我搞砸後
我在聖誕節有好好反省
這次又這樣
我無話可說

下一回我一定要更用心


下一回我一定 嗯

之後又吃了不像雞翅的雞翅

但是還蠻好吃的

不過好脹喔

大致上來說
食物還普普

下一回應該不會再來吧


不過我喜歡店裡的服務生 很親切
有其是那位女服務生 很有朝氣 很好

店裡的裝潢和氣氛也都不錯

下著雨

吃完後
哈尼很辛苦的送我回家


而且還頂著濕濕的安全帽


真心疼
到了景美之後

我們一直繞阿繞的
尋找暗巷作壞事

繞了超久的

終於找到了
很甜蜜和膽顫之後

和哈尼捨不得的分手了

哈尼我愛你
你超辛苦的
謝謝你給我這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