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09:32:23鴨ˇ

就是好ˇ白濫 !!!

昨天段考半天=)))))))

哈哈 連續3天不用考試又下午就放學爽阿

嘿嘿

3天下午 生活都精彩XD

星期2晚上士林 GO~!好玩又好笑=)

                    硫酸.曼曼.娃娃!!!不虧是孝班同仁XD

                     哈哈 高笑功力都深厚 哈哈哈

                    說好下次續攤=D

星期3下午 大家直奔"草木中"

                     超HIGH就醬一直做到晚上7點 哈哈哈

星期四下午 今天比較正常 吃個火鍋 去看看"小林"的同仁老師們

                       回學校放東西 就去阿姨家找小臭妹了XDD

星期五下午 豆子GO 西門遊樂場

                       哈哈好白目那遊戲真智障 但投籃機感覺有點濫= =

                       =   =又花了100多塊八ˇ ˇ 我沒錢了

                       還不是感謝星期四的那900元...

                       不過打那地鼠真的是超智障 都快笑死我了

                       又來逛逛美華泰!!決定走去北車XD

                       找我的銀行="=

                       有蠢到不是我再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找到銀行時  發現我們繞了一圈XDDDDDD

                       而且過了一個多小時了 真的是超白目

                       但今天也真是他X的爽

                       拖你們的"福" 吼 超白濫

                       被"神經病"用髒話嗆我   真是他XXX的超不爽

                       有白濫到ˋˊ

                       掛掉電話後繼續和豆子去玩

                       又來 結果在那邊亂叫什麼= = 狗喔

                       智障

                       那天下車還看到開南的走路超好笑XDDDD

                       肢體不協調喔   阿特

                     

 

                       原來

 

 

 

                      你們都一樣!!!!!!!!!!!!!!!!!!!!!!!!!!!!!!!!!!!!!!!!!!!!!!

 

 

 

 

 

 

 

 

                智 缺

 

 

 

 

 

 

 

 

 

 

            =目 發洩完了

 

        但也沒怎麼爽

 

 

 

 

 

 

    看到了就留個言巴=))))))))

下一篇:心臟要夠強

我阿 2009-10-17 10:30:49

哈 哈XDD

不爽阿

我每次都很可憐呢
被你波及

哈哈
但是

不爽 我懂阿~


還有

那開南的

真的哈哈哈哈哈哈
XDDDDDDDDDDD


智障又好笑

OOXX 2009-10-17 09:53:10

最好是都一樣拉.....
那能仁ㄉ也不就都會ㄑ撞牆.....
超屌ㄉ阿!!

版主回應
哪能有你的屌

阿特欸XDDDD

而且我沒有 !!!

2009-10-17 1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