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2 22:52:02尚未設定

終於....











終於回家了,呼。


初三出門玩,然後初四晚上回到家,

事實上,我們又舊地重遊了就是。

初三的塞車真不是蓋的ㄟ,害我們行程都亂了!

而且誇張的是,九族的票賣光了 = =

還好我們先改變計劃,又去了日月潭過夜,

根本就是去年翻版 = = 關於到日月潭玩這件事。



不過還挺好笑的。



然後我們就又在朋友的老家過夜打牌,

不過這次我早早就睡覺嚕....



今天我們如願到了九族,櫻花真是超美的說!

玩了很多遊樂設施,腿一直軟,又玩,又腳軟....

哈哈哈哈。



我剛去無名註冊了,等我回台北後再公告大眾吧!

哈哈哈,因為我的照片都在我電腦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