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5 23:48:59尚未設定

回家了









星期四晚上我們去成長營的地點新社晃,

看著高中的學弟妹們忙著駐站的事,

後來半夜一兩點就開著車跑到豐原去唱歌。



9個人,一群老人顧問,就拖著疲憊的身軀死命也要唱歌,

叫了兩桶酒敬來敬去的,

翁良被整很慘,狂被敬酒,都發瘋了。



有其父必有其女所以我也掛了,

倒著都快可以睡著了。



後來唱到5點就又回營區,這天我們睡車上。

本以為會掛到晚上再起來的,

結果八點多就醒來睡不著了。



就跟著小朋友們玩活動,

晚會也是很不錯,我們的顧問表演根本就是超白濫的!



今天也有一起玩大地闖關,也是很有趣。



唉,

我都快大三了,時間會不會過太快了點?


這次活動教唱的歌都是之前沒教唱過的,

很好聽,又多學到好多歌很開心。






不會忘記 當你付出過年輕
再要回憶 只盼還屬於這裡
點點滴滴 時時縈繞在耳際
不禁輕輕告訴你  走過必留下痕跡
總有一天再相聚  共同訴說著過去
一段愛恨的回憶  充滿著年輕的汗水淚滴
成長的痕跡    總會隨風而逝去
但請你別忘記
昨日 我們還曾在一起



超讚的歌寫得超級好。

就是讓我唱得很有感覺,有感情。



沒關係,既然不能在一起,那就把這份感覺放在心底,

那天我這樣跟朋友說。

從不解到現在這樣,想法一變再變更改過無數次,

我沒辦法固定在一個思考邏輯,甚至會有價值觀混淆的情形。



不過,也只能這樣了。

一切的一切全部的全部,就是這樣子了。

有些時候我還是可以感覺得出來他的不自在,

發現時那我就避免去跟他接觸。

一絲絲我都可以很輕易知道,因為我就是會特別在意某些人。

或許這樣的不自在都是那段過去造成的,

可是我不要因為有了過去反而失去了未來。



今天他說的那句話有夠欠打,非常,

但是我不會生氣或怎樣,笑笑就過了,



坦白講,我是想要重新換掉原有的個性,

重生,全新的開始在新的日子裡。

似乎不容易,會有拖泥帶水的情形,像現在。



沒有什麼是永恆的,

原本就存在的不安定感只是提升,

欠缺安全感的我有時候是太過細膩了,

演變成鑽牛角尖。



骨子裡本是悲觀與批判的精神,

想變壞又不行。








只是有一點我搞不太懂。

他的不自在與忽然人來瘋讓我有兩極的感覺。

不過我累了已經不願意再想任何事情了,

我只想要好好地休息一場。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