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4 11:44:06尚未設定

貓 空 GoGo

昨晚上貓空泡茶








       即將去當兵的大頭


       帶著大家一起去貓空


       【緣續緣】 泡茶地點




       那裡很有氣氛喔


       本來在戶外的  後來我們移到室內


       室內氣氛超好!!


       還有小橋流水的造景耶  而且有魚在水中游




       本來今天   要去金山玩


       可是    下  雨


       取消嚕   >______<
 




       都可現在都推小珍珠 


       剛回家時順便去買每天必一杯的珍紅


       結果說什麼大珍珠還迷煮好  小珍珠好嗎?


       我就說好阿    


       但是小珍珠居然比大珍珠貴5元!?


       可惡阿 .....
 


      
       還有一件值得慶賀的事


       就是阿 大爺我


       昨天下午逛街時


       終於大手筆去配了GUCCI的眼鏡嚕!


       超開心的  


       總共是 $3900元  


       鏡框還比鏡片貴  = _ =||


       不過就是開心啦!!


       先付了訂金  下禮拜領貨喔   耶!


       因為太開心   於是跟朋友又去星巴克


       草 莓 奶 霜    免費升級大杯  耶!


       真是讓大爺我享受了一下下奢華





       呵呵呵   讚!!




       我有打電話回家跟媽咪報備

 
       要他們匯錢給我時多匯個2000元


       口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