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02:22:36派大哆

我其實很孤單!!!

 
其實早該把這篇打完了!!!!!!!!!!

只是我一直很"無閒"!!!!

因為我得好好寫出我心裡的這些話.........



蠢歪歪的歌唱比賽!!!!!!!!!!!!

讓我變相的站上了乃建堂!!!!!!!!!!

想想當初站在乃建堂表演時.....是多麼的風光!!!!!
那時後還沒改名....還叫做台南女子技術學院~~~~~
能到女校表演~~~是整團都很興奮的事~~~除了那些有馬子的團員....
台下的那群小妞~~歡呼聲!!!噓聲!!!!這真是件多麼酷的事........


我想~~~如果我當初沒跟vic說的那句....e04!!!!如果我能來這念書該有多好
我也不會來台南科大念書!!!


嗯.......我想我又離題了!!!!!!!

不~~~我沒離題!!!!我只是習慣在敘述一件事情或故事的時後~~~~
回憶一下從前的過往跟美好!!!!!!!!!!

 


或許有人會覺得~~~~~~~~~

我唱歌又沒有很好聽!!!!!

我憑什麼能進複賽!!??好吧!!!或許~~~帶了吉他上台真的有加分.......

我真的不是想耍帥說我吉他彈的多好!!!!
也不是要用吉他來吸引台下小妞對我的愛幕或讚美!!!!


只是......我如果沒有吉他~~~~我想我連唱出來的勇氣跟力氣完全都沒有!!!!


我不喜歡站在台上那種一個人兩手空空的感覺!!!!!!

吉他~~~就像是我的武器~~~是我的保護色!!!!!
它可以幫我擋掉一切的不安跟恐懼!!!!
它可以幫我擋掉台下的異樣眼光跟嘲笑的嘴臉!!!!!

我不是唱將~~~~~
還好我有吉他陪著我.....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參加歌唱比賽!!!!!!!

我討厭那種站在台上孤拎拎的感覺.........
我討厭有評審坐在前面兩眼發直盯著你的感覺....
我討厭那種沒有互動的演出.......

但沒辦法.....這是比賽!!!!!!!!!!!!!!
我e04你媽的雞掰~~~~~我討厭這種比賽.............

伙伴們!!!!我好孤單.......真的!!!!!!!

我不喜歡一個人setting
我不喜歡一個人試mic聽外場
我不喜歡monitor出來的聲音只有單調的吉他音
我不喜歡台上沒人跟我嘻笑打鬧的表演
我不喜歡台下只有我一個人的歡呼聲

你(妳)們在那裡!?
我真的好想再一次的跟你(妳)們站在台上跳高高!!!!


我真的期待那天的到來...................

我的樂器跟熱血~~~永遠為你(妳)們而準備!!!!!!!


 

就像那帥氣又會唱歌打鼓彈吉他的評審說的!!!!!!!

如果這是個表演.....你算是不錯的表演!!!!
但這是歌唱比賽!!!!!!!!!!


呵呵~~~哈哈!!!!!!!!!!!!!!!!

那又怎樣......................
我就是表演咖!!!!因為我是用表演跟音樂去感染台下的群眾!!!!
唱的好不好聽.....其實我一點都不在意!!!!!

我與其被別人說我唱的不好聽~~~~
但我就是要讓台下的朋友~~知道我要表達的是什麼!!!!!
音樂是種很神奇的東西....它可以用神奇的氛圍去感染整個現場!!!
當台下的人懂了你所要表達的..........
這樣~~~就夠了!!!!!!

也或許我是個搖滾咖吧!!!!!
還記得~~~潑猴在"地下烏龜"這首歌中有題到!!!
"不是參加歌唱比賽>再看誰先搏得評審青睞"


地下烏龜試聽~~
http://blog.xuite.net/show0123/room/9716444


沒錯!!!!這是一個獨立樂團的堅持!!!!!!
也是我的信念!!!!!!



我之所以會在兩次的比賽都選"胖虎"的歌!!!!!!!

就是真的很希望~~~學校裡的人能更接受"獨立樂團"~~~~~
在台灣做音樂真的很辛苦押!!!!!
我們如果連自己人都不挺了!!!!!那我們還挺誰????
 
 

最後.......我真的很感謝沈正咩主任

妳真的很挺我~~~~~從初賽到複賽!!!!妳給了我很多的鼓勵跟想法!!!!

幼保系有妳~~~~我們真的很幸福!!!!!!!
也謝謝妳總是讓我這麼大牌的在系上來去自如
成為不要臉的幼保一哥!!!!!!!!!!!

 
 

當然........還有我的後宮三千佳麗跟老妹以及咱們班的好同學!!!

感謝:
蠢蛋老妹~~
蕃茄仙人~~
閒妻良母雷夢~~
秦小花兒~~
劉芷Q老母~~
看妞伙伴小白兔~~
郎妹~筱媁~呼呼~小貓~熊寶貝~33&幼保系學會的尖叫歡呼聲
初賽有來幫大家加油的同學!!!!



真的謝謝妳們都有來替我加油打氣!!!!!!!!!!!!
讓我在台上雖然孤單~~~~但我有感受到妳們強大的鼓勵跟尖叫!!!!
謝謝.................


 

嘿!!!!!!!!
或許我真的就是樂團本命吧!!!!!!!!歌唱比賽這種有質感的事.....
真他媽不試合我!!!!!

我可以不要跟劉若英一樣唱"我想我會一直孤單"嗎!?


我希望下次再站在台上時!!!!!!!!!!

我不再會感到孤單!!!!!!!!!!!!!!!!




E04....................我想練團啦!!!!!!!!!!!!!!!!!!!!!!!!!!!
傳說中是你ㄉ夥伴 現在也一值都是 哈哈! 2009-05-12 01:46:57

哆哆~你真是太可憐!看你一個人在台上,真ㄉ有些孤單,沒關西~再忍耐一下!等我們一有時間,練團,就直接入侵你們學校準備~R~O~C~K~啦!GO TO V-I-C 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我等你等很久了!!!!!!!!!

我也找BASS手找很久了!!!!!!!!!!!!!!!

讓我們再次一起站上乃建堂吧!!!!
2009-05-18 01:06:55
美又美 2009-05-11 10:51:02

這篇實在寫得太好了!!

版主回應
呵呵~~~~

你也是心有戚戚焉嗎!?!?
2009-05-18 01:07:24
你妹 2009-05-07 13:43:14

你哪來的孤單阿
第一次還不是也都陪你去試音
也不想想我在那邊當經紀人很累
好在你給我拿迴一個複賽
要ˋ不然我都不想傳照片給你和拿你帽子裝水喝了



拜託
我們下次可是會一起同台當主持人耶
少再納編一個人上台
老哽
ㄏ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

妳比較試合當宣傳~~我覺得!!!!哈哈
2009-05-18 01: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