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02:33:35派大哆

卡拉ok比賽~之~胖虎....byebye

  
 

話說.......班上同學非常團結一致的在班會上票選了我~~~

去參加系上舉辦的蠢歪歪歌唱大賽!!!!!

蠢歪歪是我自己加的="=

總之.......我選了半天!!!!我終於選了這首胖虎樂團的"Bye Bye"

阿不就還好我抽到倒數第2個!!!!我如果抽到第一個就唱"Bye Bye"~

系主任應該會很尷尬的不知該怎麼幫我吧!!!哈哈......

(主任~~妳自己說我是"一哥"要給我最佳人氣獎的喔="=) 

   

 

好啦!!!就是這首"Bye Bye"

會選這首歌~~其實是有一定涵意的!!!!!!

因為我正好想跟某個人~事~物~說聲"Bye Bye"

反正就像Roy說的:這首歌~聽不懂在唱什麼比較重要~聽得懂不好!!!!

哈哈哈哈!!!!!!!!!!加油吧.............

我不求我會得什麼獎啦!!只希望這次變相的站上"乃建堂"~~~

能讓我"耍帥"成功!!!!

 

 

 

 

 

 

 

 

 

 

 

 

 

 

 

 

(耍帥的變相涵意就是"出糗"~~~)

歡迎大家4月2號晚上6:30到"台南科技大學乃建堂"

看我出糗!!!!!!謝謝

MIKI 2009-03-29 06:59:47

那你要加油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