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00:57:41派大哆

About 我的音樂路~~~

最近夜闌人靜之時~~~~~總會思考起所謂的人生道路!!!!

看完野台之後~~~~那股莫名的動力一直存在體內!!!!!
看完RIZE後的感動~~~那股有如"元氣彈"灌入體內的感覺一直沒變!!!!

可是我該如何去執行我自己所謂的動力&能量?????
E04.........好問題!!!!!!!!!!!

還記得~~~我參加了一場特會!!!!!
牧師幫我禱告時~~~~他看到了上帝所要傳達給我的異象~~~~
他說:你應該創作出蒙神歡喜的東西~~而不是造著你的喜愛而去創作東西!!!
這樣你想到的那條路才會有源源不絕的能量!!!!

E04~~~~我當下聽到.....嚇了一跳!!!!!!
因為那幾天我正想到一些東西想把它彈出來&寫下來~~~~~
沒想到............. oh my!!!>w<

嗯...........牧師的那翻話一直在我腦袋裡沒散去!!!!!!!
我常思考很多關於搖滾&福音之間的反差或是搖滾所要傳答的......跟我的信仰是否有所抵觸=皿=!!!!!!

最近~~~~~這個問題~~~~終於讓我在某天回家的路上想到+w+
我才想到......我很喜歡的一個nu團P.O.D他們就是所謂的基督徒搖滾樂團!!
呵~~~~~~~~~~~!!!!!!yeah!!!!!!!!!!!

誰說用nu metal不能表達出我對主耶穌的愛!!!!!
誰說用nu metal不能去傳福音不能去領人信主!!!

可是我還是想跟上帝說~~~~~~~~~~~~~~~~
嗯.........我會完成祢所傳達給我的異象!!!!!
但是~~~~在那之前~~~~我可能會很自私的先用我喜歡的方式or音樂or歌詞去創作!!!!!!!!!!!!!!!!!!!

我會朝著P.O.D的腳步邁進!!!!!!!!!!!
用我最喜歡的NU METAL來榮耀主~~~~
阿門
P.O.D.的團名是( Payable on Death)的縮寫,啥意思呢?

『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甚麼益處呢?馬太福音16:26』。

『我活著就是基督,我死了就有益處。腓立比書1:21』。

上一篇:水鄉澤國

下一篇:再來一次!!

大貓 2007-08-22 10:06:36

P.O.D一直在走下坡


其中原因跟他們的團員流動率高很有關係
另個關係跟聯合公園一樣

開始主流化

版主回應
呵~~~~是呀!!!!我會喜歡那個胖胖吉他手在的時期!!他拿PRS的樣子真是帥氣到不行~~~~

主流化~~~~我是覺得還好.....
畢竟他們現在簽在主流唱片底下(華納or環球?)!
多少都有點改變!!!!

主流~~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呀!!!就像小天說的....希望有一天nu metal能成為台灣的主流!!
至少LP他們有在用心的作音樂~~~
而不是亂搞
2007-08-23 00: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