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22:23:13派大哆

"STRING BREAK"~is OVER!!!!

真的最後一場了!!!!!!!

那天晚上(15號)~~~~~~~
大家很賣力的把”最後一次”的信息傳達給台下的朋友們......
汗水&雨水濕了大家的身體~~我相信大家是有感動的吧!?!?

e04.....下午的天空很不賞臉!!!!下起了很靠包的雨!!!!
我死命的祈禱著!!!!真的希望上帝能聽見!!
有....主耶穌果然很挺我~~~~雨在我們要上台前....完全的停了!!!
我承認我有想哭的感覺~~~~~
可是我已經分不清楚我臉上的是汗水or淚水還是雨水=w=
也許是乾冰噴太多了~~~~~e04~好晃!!我已經看不清台下的臉孔!!!

那天晚上的我們~~~~真的有搖滾到~~~~~~
雖然我彈錯~~~我的效果器一直沒調好~~~從說好到表演大家也才練2次團!!!
但是當我們站上舞台~~~~看到台下坐滿了人.....
真的謝謝你(妳)們今天的捧場!!!!!那怕你(妳)們只是想來看明星的!!
我還是要跟大家說謝謝~~~~~
呵~~~~~或許是真的有感動到吧!!!!!表演到一半還下起雨來~~~~
看來連上帝也聽到我們的心意了!!!>w<


================================================
嗯.........我是個學人精~~~~~
所以我要學一下小天在”就此告別”演唱會裡講的話!!

幹過一天斷弦~~~就永遠是斷弦的一份子!!!!
感謝........斷弦~小葛
斷弦~TAKO
斷弦~阿翔
斷弦~柚子
斷弦~奶罩
斷弦~玉米
斷弦~哆哆
斷弦~小麥
斷弦~宏銘
斷弦~妹仔
也感謝~~~阿喵(妳是個辛苦的經理!!P.S:記得把家族解散)
感謝~~~所有支持&不支持斷弦的朋友們!!
感謝~~~我們的爹娘~讓我們有玩音樂的細胞&權力!!
感謝~~~讓我們去表演過的學校&機關單位!!
感謝~~~學校的師長&同學朋友們~忍受著我們吵鬧的練團聲!!!

嗯............講得差不多了~~~

最後我想說:
真的很感謝斷弦這個團~~~~~帶給我4年多來的成長!!!!
是你讓我揮灑了青春!!!是你讓我更愛搖滾!!!
是你讓我體驗了熱血!!!是你讓我有著美好的回憶!!!

我真的都要跟你們說一聲.....謝謝!!!!!
是你們讓我一步步的朝著我人生的夢想邁進!!!!!


掰了!!!!!!!!!!
伙伴們..............這是我們的就此告別!!!!


THE END

STRING BREAK~~~~~~就此告別
雖然我很討厭你~~~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m<

P.S:e04~~~你的SOLO真的很強~~(這或許是我對你最後的稱讚!!!)

上一篇:維克多的玫瑰

下一篇:DOPE!!!!

太空飛人* 2007-08-23 18:49:57

嗯恩~~我看到了!!

你們樂團好像很多人吼?!....

版主回應
很多人~~~
你是指我謝謝那邊打很多人嗎!?
不是啦~~~那是因為那些人都有幫我們差花or代打過~~~~
如果你是指從照片看起來很多人的話~~~
其實也沒有~~~我們真正只有5個人!!!
2007-08-24 03: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