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22:30:21派大哆

樂團介紹~" Road of Major 光明前程"

哈~~~~今天在逛家族時看到了這個樂團~~~
頓時對他們感到有很大的興趣!!!!!

我萬萬的沒想到........
他們竟是我多年前玩”吉他機”最愛的那首歌的樂團!!!
呵......沒想到當年找得好辛苦的樂團現在就出現在我眼前~~
回想起當初剛開始玩音樂~~~
買了吉他~~~就對所有關於吉他的東西很感興趣>w<
於是就開是跟同學去玩湯姆熊裡的”吉他機”!!!!

那時後超喜歡這首~~~~” 大切なもの ” =w=!!
現在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http://podcast.blog.webs-tv.net/vivkenbc/podcast/228367

請大家到以上這個網址去收聽!!!!
很感謝把這首歌放上來的這位朋友^^

好........回歸正題來講一下”光明前程”這個樂團吧!!!!

主唱~北川賢一 吉他手~進藤信政 BASS手~松本賢一 鼓手~上源彰兼

嗯.........其他的請上奇摩知識搜尋”Road of Major 光明前程”!!!
因為知識介紹的比我詳細~~~哈!!!!!!>W<

OK!!!!總之~~~~是個很熱血的龐克團!!!!!
請大家多多支持~~~~~~~~~~~~~~~~~~~~~~~~~~~~~~~~


P.S:E04!!!!!!!!!!!!!!!
這是我寫過最短又最鳥最短的
樂團介紹......>m<~~~~~~~~
我在幹麻呀..........????

上一篇:仙女棒

下一篇:就此告別~MONKEY INSA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