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02:50:22派大哆

仙女棒

!!仙女棒!!

仙女來到了窗前>就在分開的那天
有種味道>他很鹹>好像叫做眼淚

閉上眼我許個願>卻不能不知不覺
想念滑落到嘴邊>愛情很累卻很甜

嘿>仙女燃燒的黑夜>我想記住這畫面
模糊雙眼>看你的臉>卻怎麼都不對
整個世界在後退>不說一句想去追

燦爛火燄>一點一點下墜>一閃一閃好美>一分一秒熄滅
{GOODBYE MY LOVE>YOU’RE BREAKING MY HEART}
那年冬天>一片一片白雪>一天一天溶解>一起許的諾言
{GOODBYE MY LOVE YOU KEEP IN MY HEART}

未完待續最終回>仙女棒化成了灰>秋天來了你走了>蝴蝶飛過從前
掛在衣櫥的傷悲>桌上冷掉的咖啡>花朵安靜的枯萎>剩下靜止的時間

=============================================================

這首歌是~~潑猴阿凱&螺絲釘樂團一起作的^^!!!
轉載至凱爺的無名~~~哈.......
其實早就想放上來了!!!!
終於~~~~在前一篇文章裡讓我找到了跟這首歌的共鳴!!!
於是我不管如何都要放上來=w=

是呀!!!!!!
就像小春歌詞寫的~~good bye my love you’re breaking my heart!!
good bye my love you keep my heart!!!

沒錯~~~我會把你留在我心中最深層的那個位置!!!!
晚安 BYE BYE!!!!!!!

轉載至阿凱無名~”音樂生活”
http://www.wretch.cc/blog/biheman&article_id=4396150
有興趣的人去聽聽吧!!!!!!^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