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04:30:39派大哆

GO!!!去!!!!

YEAH!!!!!!!

經歷了三天的聖靈充滿=w=!!!!
我感受到我的人生有所轉變!!!
感謝主~~那真的是很神奇的力量!!!
很多人在這三天中的醫治~得救贖~得自由~得盼望~得恩膏!!!
很可惜的我不能參加最後一天的”領袖訓練”!!!

真的~~~~感謝主~~~祢讓我再這三天裡看到祢的大能~~
是何等的美善~~~感謝主~~~祢真的很愛我們!!!!

OK回歸現實!!!!!
我現在~~~人在還打報台!!!!
我再過幾個小時~~我得坐車回嘉義!!!!
回嘉義後~~我得在四點之前回台南練團!!!!
哈~~~~~~有F.I.R的飛幫我加持(代禱^^)
我相信我等等的練團一定會很有POWER~~~~
因為我要用它來榮耀神!!!!
我可不能浪費了神給我的恩賜壓!!!!

很好~~~~~我深相信!!!!
我的生命得著了改變!!!
但~~~我不變的是~~~我依然很ROCKER!!!
或許上帝覺得~~我的人生總是過的太悠閒~~~
秉持著{莫急莫慌莫害怕}的精神在度過著>W<
所以祂讓我有所忙碌~~~~讓我在忙碌的同時不忘祂給我的恩典及愛!!!

去!!!!!!!!!!!!!!!!!!!!!!!!!!
去傳福音!!!!!!!!!!!!!!!!!!!!
我一樣練團~~~~~~~~~~~~~~~~~~~~
我一樣打球~~~~~~~~~~~~~~~~~~~~
我一樣搖滾~~~~~~~~~~~~~~~~~~~~
我一樣快樂~~~~~~~~~~~~~~~~~~~~
我一樣收妖~~~~~~~~~~~~~~~~~~~~

但我有另一個大使命~~~~去傳福音給我身邊的人!!!!!!!!
阿門

希望~~~~~~~我不會只空口說說!!!!!!
而是真的會
去~~~~~~~~~~~~~~~~~~~~~~~~~~~~~~~~~~~~~~

P.S:明天分享三天裡的大豐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