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03:30:32派大哆

"聖靈充滿"+w+

哈!!!!!
明天八點要參加敬拜的人!!!
現在還有種在這兒打報台>w<
我看我會怎麼爆肝的我都不曉得吧!!!=皿=......

是的~~~~~
我參加了這場{特會}
”台灣復興挑戰大會”(應該沒打錯>w<)

為什麼會想參加這場特會!!
當初只是單純的想好久沒去台北了!!去一下好了!!
只是單純的想去贖罪~去解放~~~

可是我萬萬沒想到~~
這幾天的我是如此的聖靈充滿^_________^
我瞭解了更多關於主耶穌對我們的愛~~~
瞭解了更多關於當個基督徒所該擁有的一些事>w<
也因為參加了這場特會!!讓我第一次感覺到~~~~
我失去了”某些事物”(呼應一下前兩篇=皿=)!!
但我得到了最好的”禮物”!!!!!
感謝主~~~~~~~
讓我再一次的得著盼望!!!!!
等活動結束~~~我會把這三天的新的給寫上來+w+

是的~~~~還有最後一天的活動!!!!!!!
準備好~~~~讓聖靈再一次的充滿我~~~>w<
因為耶穌愛你!!!!!!

阿門

上一篇:{三隻小豬}

下一篇:GO!!!去!!!!

‧°☆〃澄 〞 2007-03-05 18:05:06

嗯,神要大大的在你的心理動工了!加油: ]
那次的特會我也有去呢!
真的很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