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03:14:40派大哆

廢柴!!!

對~~~~我是{廢柴}!!!!
什麼是"廢柴"!!??
木柴被雨淋過後....不能拿來生火!!!不能拿來蓋房子!!!不能拿來砍!!
連白蟻都不想啃!!!!你看廢不廢~~他唯一的功能只有"暫空間"!!!

對~~我是廢柴!!!我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幹~~~機巴人!!!妳滿意了沒....我操!!!!沒必要把我當奴才般的喊來喊去!!!
你媽咧~~~~我是雖然是廢柴~但不是妳家養的小狗.....
對妳尊重不要給我當應該當放屁~妳還沒資格這樣命令我!!!

對~~我是廢柴!!!我是全家族裡最廢的一個!!!!
F.....我就是不會讀書呀!!!學歷最低~學校最爛~最沒出息~最沒前途~還延畢!!!
靠~~~~我雖然是廢柴但至少我是全家族最孝順的一個....
研究所沒有比較了不起!!!讀國立大學沒有比較厲害!!!

夠了沒~~~~~~~~~~~~~
我就是達不到你們的期望!!!!
請不要對廢柴報太大的期望~~~因為我是廢柴!!!!
我對不起老媽老爹~對不起阿嬤~對不起我的伙伴們~對不起那些對我有期望的人!
對不起那些曾經陪著走過歡笑靠杯的兄弟姐妹!!!!
更對不起我所信仰的主耶穌~~~~

廢柴有資格小眠嗎!?
廢柴有資格玩音樂嗎!?
廢柴有資格當rocker嗎!?
廢柴有資格當文藝青年嗎!?
廢柴有資格喜歡氣質美女嗎!?
廢柴有資格跟別人要求特權嗎!?
廢柴有資格走"自己"想走的路嗎!?

廢柴=遜炮機=了尾仔子=一事無成=?????????????????????????????????

上一篇:爛掉了>w<"

下一篇:博愛少女團契

我是綠豆 2006-12-22 00:37:17

我是不知道廢柴.是不是真的很廢
但是我很清楚的知道.你是你
不是廢柴.你是什麼樣的人.
你自已應該最清楚.不是嗎??
在乎別人的想法.對自已一點幫助也沒有
做自已覺得值得的事就好了

版主回應
臭小子!!!!
你真是越來越直接了!!!!
害得我頓時無法反應過來>w<
看來小笨已經步再是小笨嚕~~~~哈哈!!!

謝謝你~~我會試著讓自己的”自我意識”
再強烈一點!!!!認真做自己~~對吧!!!嘻^^
2006-12-25 23: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