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00:48:39派大哆

爛掉了>w<"

很好~~~~~~~~~!!!!!!!!!!!!!!!!!

我現在得爭取我在電腦上的一分一秒!!!!!!!!!
先跟所有期待小弟的報台的伙伴們說聲:sorry~~~~~~~~~=m=

因為電腦先生很不聽話........掛點了!!!
他會導致3不50的秀斗~當機~沒反應!!!!!!
so...........報台可能會時有時無>m<~~~~
但還是請大家~~~偶而來給小弟點個鼓勵&推薦!!!!
希望大家能繼續來這兒看看.........

我會繼續介紹好音樂~繼續發勞騷~繼續搞笑~繼續把人生的小道理寫出來>w<
重點是.....我會繼續ROCK!!!!繼續靠杯.....哇.......哈!!!!

媽的~~~~爛電腦........你就跟妖精一樣!!!!!!!!!!!!!!!!
令我又愛又恨!!!!媽你個D!!!!!!!SUCK >m<

"E04"!!!!!!!!!!!!!!!!!!!!!!!!!!

上一篇:這就是棒球!!!!

下一篇:廢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