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03:02:20點點作文樂學堂

手機它沒有失蹤~只是還在家裡睡覺!

 

話說補習班老師的命運,真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每天不定時上班也就算了,最讓人感到害怕的莫過於星期六要八點起床準備上班。

  總是每天陪我睡覺的小E(ericsson)也就這麼自然而然的被我當成我的小情人啦!就在今天~可惡的星期六,在我把設定在八點的鬧鐘一直按貪睡按到不得不起來的九點時,連忙用最快的速度準備衝出門了!在可惡的星期六和討厭的驚蟄(就是這幾天下雨的原因!)的夾攻下,害得我的腦袋裡都是要先把雨衣穿好~包包要用塑膠袋套好~水壺不要帶好了~哦!拖鞋要記得穿~還有還有~鞋子要記得帶..........就是忘了帶~~手機!

  直到中午下課後,我想到要先打電話給表妹問她要不要約在一個地點再一起去上英文課,左找又找~咦~?我的包包總共有外側袋六個~內側袋兩個~主要的置物格!#$ˇ@#@哇咧~~算一算找起來也要個把分鐘溜~~

  好啦~在把所有的東西翻出來遍找不著的情況下,我認輸了!反正她知道路~我就先到教室等她好了!

  到了教室,"hi!teacher~hi!Anna~hi!........"ㄟ害!表妹還沒到!

       Elisa問我說妹妹咧?我趕緊跟他解釋說我今天本來要先打電話約她一起過來的!誰知道我的兩支手機都忘了帶!><

我根本就不知道他的電話呀~~

這個時候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ㄉㄧㄤ"了起來~

嘿~她不是你妹妹嗎?連妹妹的手機都不知道唷?(越講越大聲)

阿你沒有存在電話簿裡面唷?

阿我就沒帶手機吼!

要不要等她來再上樓?(已經delay10分鐘了)

她知不知道今天要上課呀?

我本來要打電話提醒她的...........(越回越小聲)

然後咧~??

你跟她很不熟唷?<--------硬是要問!

 

我........(ㄟ~重複的問題又一直問~~>"<)

        我..我..我只好跟我的"麻吉"先借手機擋一擋~

厚~阿你現在是要打給她唷?

 == 誰會記得那麼多親戚50朋友100的電話呀?來問我老爸比較快!(爸!挖洗有孝的女兒~ㄟ記得你的電話!)

喂!爸!姑姑家的話幾號呀~~??(我只好死馬當活馬醫~問問看囉!)

爸爸不知道是在忙什麼的說等下找到號碼再打給我!so~

等著等著妹妹也到了!!! 總算結束了一場被逼供的噩夢!----------還沒完!------------>

        老師一上課就問我們一些周末去哪玩~吃什麼啦啦啦啦之類的話~(這個叫做<口說練習= = ||>),接著問到妹妹的時候!老師竟然問她"家裡的電話號碼",等她回答完之後!!

平常很少跟我們大家說笑的老師竟然馬上轉過來跟我說:write on!

我才驚慌失措的說:I know! I know!

大家早已笑成一團嚕!!!!><

 

 

*番外篇!

我那個可愛的老爸也真不是蓋的,我回到家之後發現我的手機裡都是他的未接來電

老爸~我用別人的手機打電話給你~你難道猜不出來你這個"兩光"的女兒,忘記帶手機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