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02:26:03

[好文分享]謝謝你

08年,是你。

那些等待,那些期盼,那些殷殷切切的渴望,那些歡騰飛翔的想像,都因你而有所意義。
那些對話,那些靠近,那些真摯的交流分享,那些溫柔的坦然付予,支撐了所有的距離。
我珍惜,也感謝。

有緣無份,一再轉折的擦身而過,我們終於航向各自的未來。
過去了,就是過去了。這是我在你身上學會的想法。
最重要的不是選擇了什麼,而是選擇後面對的態度。是啊,我們一直都同意這件事。

我親愛的朋友,你占了我生命中極重要的一年,好感謝你。
我跟著你前進,來不及並肩,然後在岔路分道。

嗯,我知道你會一直前行,也許有一天,我會遇見那個擁抱。




                       賴小二 出品
                     (有取得授權的啦)

上一篇:[好文分享]女人

下一篇: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