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12:26:56霜寧天◆

【歌I】生還者

 以歌為名。
 自創人物,有。
 GL 悲向,有。
 自創角視角,有。
 人物性格崩壞,有。
 《時不與我》後續。
 請自備眼藥水。


【歌I生還者


你太好戲 兩腳放幾船 也慣於處理
世界得你 哪會有安全 禁閉應是無期
你有否對我 說過真心話真希冀
有否想過我 也有感覺會傷悲

仍遺憾曾遇上 極度真心愛你
遺憾曾做你 患難知己
而你竟糟蹋我更冷酷地 炫耀著我做戰利

             ------------------------------------------生還者by 蔡卓妍 (Another Me)
                                        ------------------------------------------ Soshould I give up??
■□■□■□■□■□■□■□■□■□■□■□■□■□■□■□■□■□■□■□


等,有時候是苦的,
尤其是,你看見你最愛的人談笑風生,
然而她從不把你放在眼內,或者是,
跟你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板著臉,連招呼也省掉。

不後悔為她付出了這麼多時間、精力;
不後悔為她付出了我所珍惜的事;
不後悔為她付出了自己冷靜的一切。
因為打從心底裡,
我,寧心怡,
知道我不後悔愛上她。

有些時候,我會在發夢,
夢想著我們曾經的約定,
然後嘴邊就掛起微微的弧度。
下一刻,拿起桌上的Expresso
苦澀味再一次提醒著我,幻境終究幻境

再一次提醒著我,我跟她之間永遠沒有可能。

這一年,我從遇見走到了苦戀,
現在我走到了能遙望終點的水平線上,

卻發現自己原來一點也不想繼續走下去,
心裡還是依戀著她。

微笑著跟自己說
【她不愛你,不要緊;
確定了愛,就去愛,
不管她理睬還是不理睬,也去愛;
不管最後是否傷痕纍纍,也去愛。
終點那裡還有人在等著安慰你,

所以就勇敢去愛吧。】

曾經我跟她之間的距離不是這麼遙遠,
如今,
我卻親手推開她,而她自己也走遠了。
曾經重疊的平行線,應該回到了原點,
所以,落得如此下場,是活該的,
我想。

最後只想說一句,
【我愛妳,藍若魂。

不管妳愛不愛我。】
<!--[if !supportLineBreakNewLine]-->
<!--[endif]-->
■□■□■□■□■□■□■□■□■□■□■□■□■□■□■□■□■□■□■□

遺憾曾遇你 落入魔鬼兩臂
遺憾曾為你 絕望找死
而你竟歡送我去到墓地 還道謝厚著臉皮
當心失蹄塗地 晚境淒涼無味
                            
------------------------------------------生還者by 蔡卓妍 (Another Me)

■□■□■□■□■□■□■□■□■□■□■□■□■□■□■□■□■□■□■□

某霜叁上!!
這篇應該會是某霜的第一篇自創文的完結。
內容依舊的膚淺,敬請見諒,也可加評語。

寧心怡的故事,是從某霜的友人身上聽來的,
其實也不過是一段很平凡的愛情故事,
但一路上我看著她經歷了許多快樂和悲傷,
於是就擅自拿來做自己的題材,非常抱歉。

以後可能會有番外篇的。
但就是要看友人的狀況了。

某霜先走了。
感謝閱讀。

霜寧天

20100703 1218



由於圖是從網路抓的,如有版權問題,請告知。(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