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7 19:20:47霜寧天◆

【歌I】時不與我

 以歌為名。
 自創人物,有。

 GL 悲向,有。
 自創角視角,有。
 人物性格崩壞,有。
 》後續。
 請自備眼藥水。

 

【歌I時不與我

貪夠了高興 接受我宿命

她等你看風景 別要耗光她的耐性

還趁她對貞潔的你如舊信賴

和你最深的隱秘 難過也必須瓦解

             ------------------------------------------ 時不與我by 容祖兒 (A Time For Us)

        ------------------------------------------ I love you, but what can I do?

■□■□■□■□■□■□■□■□■□■□■□■□■□■□■□■□■□■□■□

寧心怡。

我曾經問過自己一個問題,

到底為甚麼愛上她,藍若魂。

得出的答案是,沒有原因。

 

我今天又問自己一個問題,

到底為甚麼猶疑著。

得出的答案是,心太痛了。

 

每當看見她跟朋友好,心會疼的;

每當看見人家牽著她,心會疼的;

每當看見她跟朋友笑,心會疼的;

每當知道她待人友好,心會疼的。

 

星期一,是很美好的一天。

在學校的音樂劇發表,我是公主,你是王子。

你抱著我轉的那一下子,我看見了天堂。

整個音樂劇就像是我的夢想,雖然我不需要其他。

在補習班,有說有笑;

在火車上,突然拉我出車外,

雖然這的很危險,但也很高興;

還有其他的一點一滴,都很令人懷念。

 

我自知自己的佔有慾很強,

所以一直迫自己不要說話。

這樣就能默默的留在她身邊,

但今天友人把我從夢中喚醒過來:

「過了今年就沒有辦法對她好了。

所以乾脆放手吧。這樣你會好過一點。」

 

我迷惘了。

我不知道她喜歡誰,

到這一刻,我才發現,

原來自己並不理解她,

所有一切都是我自己編織出來的夢想。

 

告白,試過了。

藍若魂告訴我:

「我不知道甚麼是愛情。愛情是障礙。」

 

那時我沒有哭過,

第二天依然待在她身邊。

 

現在我,哭了。

愛她,很痛苦。

但卻沒有辦法放手,

就像一條藤蔓纏繞著我的心。

 

藍若魂,

可不可以就告訴我一聲「我愛你」,

讓那個童話變成真實嘛?

 

但就算我再怎樣努力祈禱,

我也深知她不會愛上我,

身邊的人就已經是最好的證明。

 

還有她今天說的一句話,

雖然可能是無心的,

但也在我的心狠狠地畫上一刀。

 

她,就是這樣。

原來由此至終,我還是她不能相信的人。

或許,可惜吧。

怪的或許只有相遇的時間吧。

 

所以朋友們,我該放棄嘛?

 

■□■□■□■□■□■□■□■□■□■□■□■□■□■□■□■□■□■□■□

蒙蔽的眼睛看得愛情是最大
而你我都躲不過全世界的審判牌

 

算吧 愛情遲一秒便遲一秒
曾休克 曾抑鬱 仍然甜蜜過不少
一起開過玩笑 總可當玩票
任性過只可再三苦笑 和元配安居了 

流傳我的紛擾 人安息好了

      ------------------------------------------ 時不與我by 容祖兒 (A Time For Us)

■□■□■□■□■□■□■□■□■□■□■□■□■□■□■□■□■□■□■□

某霜叁上。

好不容易再完成一篇了!!(灑花)

 

內容依舊的膚淺,希望各位不會見怪。(鞠躬)

YouTube連結已加,歡迎點擊。

感謝閱讀。

 

霜寧天

20100527 1920

20100528 2050 更新

 

 

上一篇:【歌I】薫

下一篇:【歌I】生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