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18:28:20未小來 。*ீ

ღ◦ 嘎一嘎嘎女孩眼淚; †

知道她哭,,,請不要問原因..

當你問我,,,,你哭什麼??!

我眼淚更不受控了...


我哭,,,,,

哭自己笨..

哭自己懶散...

哭自己自找麻煩..

哭自己到現在還不當是1回事...

我哭...

哭你的話刺傷我...

哭你竟懞然不知..

哭你不體諒我...

哭你不曾明白我感受*



後悔,,,

沒用....

我知..

我除了哭....還懂做什麼??!




你從不知道你所說的,,,

早已傷透我的自尊...

似把利刃,,,

一刀一刀地刺進我心房裡...

血.....淌著...累積著*



你從不想過我感受,,

我軟弱....我哭,,,,

我需要你安撫...

只求一句....別哭...就夠.....

你卻問我,,,,哭什麼???!

我明白,,,

我哭是不值得別人安慰,,,是自己錯...

但還是希望你能說一句:別哭...這也有錯嗎??!


要是這句出自別人口中,,

我想我不會有那麼大的感受..

但,,,,,說這話的人是你,,

一個我最愛的人...

想不到,,,

最愛的人,,

竟是傷自己最深的人....



心,,,,,,,痛,,,

心,,,,,,,酸...

心.......淡...


男生們,,,,請你說每句話前,,
想想女生們的感受,,,由其是你的女朋友..
不要以為她是你女朋友就可以亂開玩笑..
要知道,,她也有介意的事。
亦請你想想自己的語氣..
有時候,,你無心之失,,一句悔氣之話,,會令聽者傷透..
明白嗎??!

要是看見,,聽見,,知道你們的女朋友哭..
請不要問原因,,,
不管怎樣,,都先安撫她..抱著她....
因為女生這時候,,需是的是安慰。
哭,,,是軟弱的表現...
請不要質問..她也不會回答你。

女生哭了,,如果女生有錯的話,,
也不要用責怪的語氣跟她說話,,
她需要你的扶持,,而非你的責備。

男生,,,請好好記住..
你的每句話,,都可以令女生受傷....
好好想一想女朋友的感受,,
將心比心,,你會更明白的。

希望大家能夠好好珍惜身邊的女朋友
不要再傷女朋友的心